>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董璇《神雕侠侣》宗师之恋 赞于正改编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董璇深情拥抱
严屹宽董璇深情拥抱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林朝英(董璇饰)与王重阳(严屹宽饰)那段情起于家国道义、终结于国家大义的“宗师之恋”为网友们所津津乐道,很多网友力捧这对“金童玉女”。近日,这对荧幕情侣终于发声,在畅谈创作历程的同时,也支持于正富有时代感的改编。

  严屹宽:宗师之恋要有高境界

  作为先前版本中,“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林朝英与王重阳的虐恋一直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大的遐想空间。而对于首度演绎“武学宗师”王重阳的严屹宽而言,他倒是很有自己的一套:“宋朝年间为了抗金,王重阳修建古墓作为基地。林朝英在江湖中认识他并爱上他,就要比武,若王重阳输了,古墓就交给林超英,变相就是如果王输了,她要住进王重阳的家,王重阳未领悟其中的意思,跟林朝英比武输了之后,搬出了古墓,继续其抗金救国大业,但是电视剧中有所改变,于正把王重阳塑造成了一个很爱林朝英的男人,在面对国家道义与儿女私情面前,他只能忍痛割爱,拒绝林朝英。”

  对于于正的改编,严屹宽很倾向这种“情感模式”,他认为很好理解那个年代人们心里的想法,因为国家动荡所以才导致他们放下儿女私情,《神雕》并不是写王重阳林朝英的传记,很多都是旁白一笔带过,基本两个桥段——王重阳林朝英比武、王重阳回到林朝英身边。王重阳毕竟是宗师,所以宗师之恋肯定得有其高深的境界,并不像小朋友,“你爱我,我爱你”这样简单,他们肯定会把国家大业、民族大业放在前面。《神雕侠侣》的每一版都会推陈出新,于老师给王重阳的这道选择题也给了观众思考的空间,发人深省,新《神雕》更容易被观众和市场所记住,这就是成功。

  董璇:沟通可以杜绝“相爱相杀”

  作为新《神雕》的第一个出场人物,“祖师婆婆”林朝英的出场可谓是“惊艳四座”,“璇美人”董璇又被冠上了“古装女神”的称谓,对此,董璇倒没有偶像包袱,认为演员应该进行多元化的尝试。她坦言林朝英这个人物因为没有“珠玉在前”,给了她很大的发挥空间。在她的印象里,原著中的林朝英虽然武功高,但就是一个和王重阳死磕一生的“小女人”,而当看了于正的剧本后,董璇觉得林朝英其实也是个心怀天下的奇女子,但一念执着害苦了她,她在诠释该角色的时候,还是重点突出了林朝英的痴情以及不服输的倔强。

  对于网友们认为林朝英和王重阳之间的“相爱相杀”是因为林的任性这一说法,董璇也有着自己的爱情见解:“爱情走向悲剧是两个人的事情,林朝英骨子里是一个要强的女人,谈不上任性,只是“非黑即白”的处世观可能会有些极端,静下心来,听听心爱的人怎么说,可能这段恋情就柳暗花明了。”

  谈及剧中沟通良好的情侣,她更是觉得龙过二人的表达方法很有趣:“之前‘龙过想念500次’的对话我也很讶异,后来才明白是金庸《世纪新修版》里一字不差写到的,于老师的编剧风格历来大胆,金庸都改了,那我觉得于正顺势而为的改编很符合一种主流趋势,那就是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我个人挺欣赏这种爱情观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3082.shtml report 3520 严屹宽董璇深情拥抱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林朝英(董璇饰)与王重阳(严屹宽饰)那段情起于家国道义、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