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威虎山》提档好评如潮 佟丽娅获赞最美小白鸽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坦言饰演小白鸽压力大
佟丽娅坦言饰演小白鸽压力大

佟丽娅演出小白鸽内心戏获好评
佟丽娅演出小白鸽内心戏获好评

威虎山贺岁档望夺第一
威虎山贺岁档望夺第一

小白鸽剧照温柔亲切
小白鸽剧照温柔亲切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末贺岁档最大好戏提前上演,原定于明天上映的徐克导演的《智取威虎山3D》提档7小时,于今天下午5点全面上映。前几日首映的院线纷纷传来好消息,观众对《智取威虎山3D》好评如潮,尤其是其中几位年轻演员,表现力都出乎大家意料。更有影评人直言:“佟丽娅的小白鸽十分不错,年轻演员到了徐克手上都被调教的成熟许多。”

  都市剧女神完美转型,开枪剿匪样样行

  有人说徐克镜头下的女神们都有一股侠义和英气,而在公布佟丽娅将要饰演小白鸽的时候,她美丽的外貌虽然获得了认同,但能否成为带有徐克印记的女主角,又是否能像以往徐克镜头下的那些女神们一样侠义凌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电影的发布会上徐克就力挺佟丽娅,表示他一开始就看中了佟丽娅气质中有英气的一面,开拍以后佟丽娅也没有让他失望。影片中佟丽娅不但是救死扶伤的队医小白鸽,还是能开枪剿匪的战队女神。几场小白鸽在雪中奔跑和开枪的戏份都让观众大呼看女神开枪太过瘾。

  坚强勇敢是本色出演,获赞最美小白鸽

  “其实小白鸽这个人物也是在有了爱情以后慢慢学会温柔,一开始的她也是个女汉子。”佟丽娅这样解释着自己对于小白鸽的理解。被徐克导演钦定出演小白鸽,这一莫大的荣耀让佟丽娅每天都处于紧张之中,生怕自己一个表现不好就被换掉了,所以她常常“角色上身”,十分投入的揣摩小白鸽这个人物。但当被问到导演是不是因为她的外貌和书中描写的小白鸽相似才选中她的,佟丽娅很慎重的回答:“我觉得我们性格上也有很像的地方,比如上战场剿匪,别人都说让小白鸽不要去了,我就会觉得为什么你们认为女人不能打仗,我一定要去。这一点不服输的性格我和她很像”。一闪一闪的大眼睛和微笑的酒窝让她与小白鸽形似,而内心的坚强和勇敢让她与小白鸽神似。神形皆备的佟丽娅终于在上映首日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获赞最美小白鸽。

  期待威虎山票房大卖,许诺痛饮庆功酒

  早前的采访中,佟丽娅就透露有在剧组向张涵予偷师一段样板戏,但一直没有在观众朋友和媒体面前露一手的她表示,这部电影大家真的拍摄的很辛苦,她很期待《智取威虎山3D》能取得好成绩,所以当票房破10亿的时候她就要当众献唱《今日痛饮庆功酒》。而从电影之前首映反馈的口碑和票房来看,小白鸽和剧组众硬汉痛饮庆功酒的日子指日可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199103.shtml report 4015 佟丽娅坦言饰演小白鸽压力大佟丽娅演出小白鸽内心戏获好评威虎山贺岁档望夺第一小白鸽剧照温柔亲切搜狐娱乐讯2014年末贺岁档最大好戏提前上演,原定于明天上映的徐克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威虎山》提档好评如潮 佟丽娅获赞最美小白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