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频道庆译制片65周年 刘广宁谈配音:没捷径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12月22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举办了“电影?新年的陪伴——电影频道元旦节目推介”发布会,共祝中国电影译制片65周年辉煌历程,并为电影频道“优秀译制片展映周”揭幕。配音演员童自荣、曹雷、刘广宁等老一辈配音艺术家出席活动。

  配音艺术家谈配音:没有捷径,要安分守己

  在发布会上,老艺术家们纷纷介绍了幕后配音故事。刘广宁曾为电影《生死恋》、《魂断蓝桥》、《尼罗河上的惨案》、《孤星血泪》、《苔丝》等配音。当天在谈到配音是否有秘诀时,刘广宁认为没有捷径,“我觉得这里面没有捷径,这一定要通过自己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干这个工作的时候,本身就知道,这个不像幕前的演员,可以说是没名没利的。坚持下来的就是凭一份热爱。”

  为《佐罗》配音的艺术家童自荣也表示,“我再三强调,搞幕后工作,包括配音,就应当安分守己地待在幕后,不要出现在观众面前,不要去打破他们的幻想、好奇。一旦满足了他们的好奇,配音演员那种幕后工作的魅力就荡然无存了。”

  为《非凡的爱玛》、《爱德华大夫》等译制片中的女主角配音的艺术家童雷谈到四十多年的配音生涯时,感受也颇为深刻,“有人说,人活一辈子,而我是活了两辈子。我觉得我的第二辈子,就是在幕后,在配音生涯里,让我的声音能够重新焕发出青春来。所以我觉得我非常非常地幸运。”

  《小时代》《后会无期》等片将登陆电影频道

  此外,时值跨年,电影频道量身打造风味跨年宴,《小时代》,《心花路放》,《催眠大师》,《后会无期》,《触不可及》,《白发魔女传》等影片将登陆电影频道。同时,电影频道的全新logo 也会于近期推出。

  电影频道特别为广大学生观众精心编排了一批青春题材影片连播,包括由中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国内首部散文诗化的校园励志电影《青春真好》;付辛博、彭宇、蒲巴甲、刘心悠主演的都市轻喜剧《4B青年之4楼B座》;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纯爱片《同桌的你》等影片,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月度巨献”也将横空上演明星较多的电影,赵宝刚执导的爱情战争片《触不可及》,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新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韩寒处女作《后会无期》,3部2014年度最新国产大片黄金时间电视首播,并在全月多个时段滚动重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199003.shtml report 1682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12月22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举办了“电影?新年的陪伴——电影频道元旦节目推介”发布会,共祝中国电影译制片65周年辉煌历程,并为电影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电影频道庆祝译制片65周年 刘广宁谈配音:没捷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