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沙保卫战》场景宏大画面震撼 制作媲美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精良制作被赞媲美电影大片
精良制作被赞媲美电影大片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战争剧《长沙保卫战》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集结了著名军旅导演董亚春,金牌编剧钱林森,及张丰毅、佟瑞欣、郑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仅播出数日,《长沙保卫战》便以恢弘的场景,大气紧凑的故事情节,和慷慨激昂的抗战情怀,获得各方好评,收视持续破一,稳居全国前三甲,被赞气势磅礴,媲美电影大片。

  给英雄留影 擦亮历史的丰碑

  《长沙保卫战》没有曲折离奇的感情故事,也没有雷点满满的天才奇侠,只有中日双方的战场厮杀,和中国军民对侵略者的齐心抗争。该剧开播以来,新墙河抵抗、文夕大火、草鞋岭苦战、营田争夺战、第一次长沙会战……接踵而来的剧情,向观众们展现长沙战役的历史真相。

  无论是国军将领行兵布阵保长沙,还是冈村宁次几次三番攻长沙,又或者是国军高层的利益斗争,以及“伯陵防线”、“子良路线”、“贝当路线”,这一系列或热血正义,或阴谋味十足的历史真相,都在《长沙保卫战》冷静到冷酷的镜头下呈现。导演董亚春表示:“什么最动人?不是狗血矫情的你侬我侬,也不是飞檐走壁的神功奇迹,而是是真实,只有真实最动人!《长沙保卫战》就是力求还原真实历史,无论是镜头、调度、情节,都以还原战争、尊重历史为目,这是一部真正的‘战争大片’!”

  视听的盛宴 客厅就是“电影院”

  正如开播之前,制片方曝出的惊人投资,近日播出的剧集中,观众们表示已经看到了片方的良苦用心。不仅是剧情上真实的历史还原,和人物群像合情合理的描绘,更看到了战火中燃烧的长沙城和满地焦炭,战争中血肉横飞和枪林弹雨,泥泞的战壕中整齐划一的将士队伍和满身脏污的尸体。无论是硝烟弥漫的战场,还是裹住将士尸首的白布,都以极具感染力的形式被镜头真实地“纪录”了下来。

  正是这样的良心制作,频获国际大奖,令业内人士纷纷点赞,评价该剧镜头沉稳大气,剧情端正严肃,是不可多得的好剧。有观众看后表示,这样的视听效果,这样的剧情故事,就像是在电影院里看电影——“声音开大点,耳朵都要遭震痛”,“经常被上面的爆炸给吓到起”,“演得太真了,看得我眼泪都出来了”。(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5741.shtml report 3028 精良制作被赞媲美电影大片搜狐娱乐讯大型战争剧《长沙保卫战》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集结了著名军旅导演董亚春,金牌编剧钱林森,及张丰毅、佟瑞欣、郑昊等众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