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菀《山海经》演绎“这个杀手不太冷”

来源:搜狐娱乐
唐菀手持红鞭英气逼人
唐菀手持红鞭英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全阵容版定妆照曝光。定妆照中,十二型男、四大美女带领的朱雀、青龙两大阵营英姿飒爽,电影风格的炫丽定妆,强烈吸睛的视觉冲击让众多观众直呼期待感十足。剧中,饰演青龙阵营星宿之一柳若霜的新秀女星唐菀,手持红鞭英气逼人,令人眼前一亮。

  唐菀手持红鞭被赞“这个杀手不太冷”

  由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的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云集了张翰、娜扎、关智斌、蓝盈莹、李超、高伟光、高钧贤、李茂、吴磊等当红偶像倾情主演。此次在剧中,一身戎装、打女装扮的唐菀尤其让人眼前一亮。在《桃花绽放》、《零号刺杀》等剧中有不错表现的唐菀,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扮演反派之一、青龙阵营星宿之一的柳若霜,使得一手好鞭法。作为杀手,一心一意辅佐即是主人又是心上人的百里寒(李超饰演)完成宏图大业。

  虽是反面角色,不过柳若霜这个女人坏的有点不一样,用唐菀自己的话说,她只是太执着心中的爱人,为爱情不顾一切。身为杀手,在剧中唐菀有很多打斗的场面。人如其名,唐菀饰演的柳若霜虽冷若冰霜,不过艳若桃李的她,红鞭飞扬的风情令人侧目。别看红鞭扬起的画面飒爽英姿,真正演起来并不轻松,动作戏的挑战并不小。

  为了达到更好、更真实的武打效果,唐菀不仅在开拍前专门向武术老师请教使鞭方法,正式开拍时坚持亲自上阵,刚开始拍摄武打戏时,唐菀好几次被鞭子“连累”受伤,但敬业的她为了不影响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依然坚持到场拍摄,并且每次开拍都贴心的让身边工作人员在拍摄时远离自己,以免被自己误伤,被全组上下称赞“这个杀手不太冷”。

  演绎爱恨纠葛 与张翰、李超激情碰撞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以古典名著为故事蓝本,讲述了上古时代,为寻找天降玄女,背负着不同命运的主人公阴差阳错的卷入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之中。在召唤各自星宿和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逐渐成长为拯救百姓于水火的英雄。

  剧中,唐菀饰演的柳若霜爱情、友情均十分纠葛,除了与饰演反派一号百里寒的李超激情碰撞、有极具张力的感情戏份外,还和男一号张翰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份,颇具看点。戏里,唐菀与张翰、娜扎对手戏连连,争斗不断。戏外,由于主演们年纪相仿,常聚到一起耍宝搞怪不断,为这部古装大剧增添不少俏皮色彩。谈起戏中与张翰等人的合作,唐菀表示私下里演员经常切磋演技,也常相互搞怪,片场上大家欢乐不断,一场场戏拍下来大家都有很大的成就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4239.shtml report 1759 唐菀手持红鞭英气逼人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全阵容版定妆照曝光。定妆照中,十二型男、四大美女带领的朱雀、青龙两大阵营英姿飒爽,电影风格的炫丽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