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 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提起公诉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巍)今天下午,东城检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房祖名公诉至东城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该消息,微博称:“【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陈祖明提起公诉】2014年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陈祖明(别名:房祖明)提起公诉。”8月18日,北京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明批捕。据悉,成龙主演的新片《天将雄师》将于12月25日下午召开发布会,此前公布的信息中显示,成龙将会现身发布会受访。今日,房祖名被提起公诉消息一出,成龙是否将如期出席发布会成疑。搜狐娱乐就此事致电了成龙经纪人,但对方没有接听。房祖名宣传张彰说要等开会后会对房祖名的事作回应,至于什么时候开庭,他表示还未接到通知。

  【房祖名吸毒事件回顾】

  2014年8月18日,北京警方确认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

  2014年8月19日,央视《焦点访谈》在晚间则报道称,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柯震东则有两年吸毒史,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正是在房祖名家中。

  2014年9月6日,因涉及刑事责任还未获释的房祖名,最快可能本月中就得面对法院判刑,他坦承吸麻8年且提供场地聚众吸毒,根据法律规定,房祖名仅有一次上诉机会。

  2014年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其批捕。(来源:法制晚报 记者王巍)

  >>>成龙谈房祖名涉毒:若早知道肯定打死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于北京因涉毒被拘留接近三个月,事发初期成龙为救爱儿,忙于奔波了解事件,惟最终仍未能成功与祖名见面,成龙只好无奈地“忘却伤痛”,重返生活正轨,继续在大陆埋首拍新片。

  不知儿子有恶习

  昨晚成龙忽然现身九龙城开夜班,与范冰冰、古巨基拍摄好莱坞新片《绝地逃亡》,由于现场有摄制组,还大阵仗的出动吊车,兼有大队工作人员,故引来不少途人围观,场面相当热闹。

  现场所见,精神饱满的成龙心情不错,身型更明显较之前胖了一点。昨晚的场景交代成龙潦倒街头,更被基仔所驾辣跑溅起的污水搞到全身湿。试戏时成龙不停与工作人员沟通,又教基仔如何驾车走位。

  面对记者追访,成龙表现从容不迫,当记者问及祖名的涉毒事件时,成龙开腔回应称:“真是没有见过他。(几时开审?)这个都不知道,也轮不到我理……他那么大个人。(知不知祖名有恶习?)不知,他妈咪(林凤娇)都不知,知道我肯定打死他!但他不是毒君子,只是贪玩,naive(天真)!他以为没有事,怎知就出事了。”

  林凤娇不想见人

  成龙不讳言以往为了投入拍戏,与祖名聚少离多,他深信儿子今次被捕,对儿子反而会起到积极作用。问到日后见到祖名,第一句说话会是什么?成龙叹气说:“不知道讲什么。(被拘留)他还好,我相信会有一个全新的祖名出来,也是一件好事,他会长大,开始见不到他我是有些不习惯。(传言话祖名主演的电影,全部要cut他的戏份)不好信网络写的东西,太多谣言。(你心情怎样?)OK,做好自己先。”

  谈到太太林凤娇目前的心情,成龙再度叹气说:“我都是刚刚返到香港……(听说她经常以泪洗面)她不是很想见人,但怎么都要学会接受了。”

  谈到今次《绝》片来港取景,全靠成龙拉拢,成龙说:“我同工作人员讲,话香港政府好支持电影业,叫他们一定要来,迟些时候我们都会去澳门。”成龙为了该部电影,更刷尽人情卡,昨晚更获友人借出价值约400万的名车当道具。

yule.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166-579174-1.html report 3954 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提起公诉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巍)今天下午,东城检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房祖名公诉至东城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该消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