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道天行》林伊婷演豪情女 十八般武艺样样通

来源:搜狐娱乐
林伊婷剧照
林伊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编剧郝岩、张东东执导的近代传奇动作剧《大道天行》正在横店热拍,演艺圈“新晋小花旦”林伊婷领衔主演。近日林伊婷在剧中的造型首度曝光,网友盛赞,林伊婷威武的英姿和犀利的眼神,透射出其豪情万丈、敢爱敢恨的女汉子气场,堪比“民国穆桂英”。

  演绎豪情女爱恨情仇 过多重性格瘾

  传奇动作剧《大道天行》故事主要讲述“七七事变”之后,一个个怀揣救国之志的热血青年来到上海,历经磨难与迷茫,最终在历史大潮中做出了正确选择,走上革命之路。林伊婷在剧中饰演的秦心蓝拥有多重性格,大家闺秀出身,从小习武,因父亲被杀,一直想为父报仇。同时,她对爱情很执着,对朋友很信任,林伊婷希望能把秦心蓝角色的复杂性演绎得淋漓尽致,把角色的内心纠葛细腻解读给观众。

  “秦心蓝身边有疼爱她的义父,和暗恋她的高天行,但秦心蓝心里深爱着同门哥哥任非常。这几个人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为《大道天行》全剧铺陈了悬念,引人期待。”在采访中,林伊婷表示:“在《大道天行》中,秦心蓝是有多重性格的女孩,这个角色非常吸引我。我以前也拍过年代戏,大都是性格很单一的。秦心蓝的人物性格像万花筒一样,时刻变幻。她可以像男孩一样杀敌,也可以像小公主一样花前月下、温柔可人。这是我拍戏生涯中前所未有的体验,我很享受这个角色带给我的灵感和创造力。”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受点伤不算事

  林伊婷是演艺圈颇具发展潜力的“新晋小花旦”,静可若闺门旦,动可似刀马旦。在近期热播剧《跟我回家》中,林伊婷饰演的门家楣受到电视观众一致好评,因此,《大道天行》制片方对林伊婷也是期待满满。而林伊婷也的确不负众望,为戏拼尽所能。年代戏不免有很多的打戏、爆破等情境,所幸林伊婷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通晓。

  据经纪人透露,“林伊婷曾经拍过《兵临村下》,她饰演的女八路也是集各种武艺于一身。但这次在《大道天行》中,林伊婷饰演的秦心蓝所要表现的功夫更多,飞针、打枪、武功等等。剧中的武打动作比之前难度更高,力求视觉要更加逼真,林伊婷都是亲力亲为,坚决不用替身。在拍摄过程中,导致林伊婷身上大小伤数不清,导演组也劝她去医院检查看看,她却总说,‘这点儿伤不算事儿’。”打枪对于林伊婷来说,也是小菜一碟了。在《大道天行》中,林伊婷使用的狙击枪,一般只有男演员才会用,可林伊婷早已驾轻就熟,对此,导演也很惊讶,一个女孩从上子弹到打枪怎么动作这般麻利。后来林伊婷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她以前拍过枪战戏,也用过这种枪,当时为了练习好枪法,林伊婷的两只手磨出来的疤痕和水泡不计其数,现在表演枪战戏很有范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3678.shtml report 1733 林伊婷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编剧郝岩、张东东执导的近代传奇动作剧《大道天行》正在横店热拍,演艺圈“新晋小花旦”林伊婷领衔主演。近日林伊婷在剧中的造型首度曝光,网友盛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