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索妮作客《包公来了》 坦言朋友圈里没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容嘉 索妮 李晔
刘容嘉 索妮 李晔

  搜狐娱乐讯 以前见面留个电话,现在见面加个微信;以前“我是看着你长大的”,现在“我是在朋友圈里看着你长大的”。职场中该如何玩转朋友圈?你了解职场那些不能碰的潜规则吗?你有过被人打听工资的烦恼和尴尬吗?你想知道怎样能涨工资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湖北卫视22:00《包公来了》。

  朋友圈,你打理了没?

  微信朋友圈改变我们生活的同时,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节目现场七位嘉宾相互揭底:马丁刻意晒幸福照、雷明酷爱心灵鸡汤、李晔秀自拍无下限……谈笑间人人"原形毕露"!靓丽主播索妮现场坦言自己的朋友圈似一张白纸,几乎没朋友,让节目主持人马丁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朋友圈是否该让老板看到,如何利用朋友圈给自己的职场印象加分?索妮坚持认为应当谨慎处理,屏蔽老板,却遭到程成、李晔反对“不让老板看到你如何提拔你”!

  工资,想说爱你不容易!

  职场潜规则,一不小心就踩雷。违反合同打探他人工资,老板应不应该开除员工呢?你了解职场那些不能碰的潜规则吗?你有过被人打听工资的烦恼和尴尬吗?你知道怎样能涨工资吗?

  鬼马程成瞬间大妈上身,现场演绎如何成功“窃取”索妮收入。职业导师雷明手把手教你如何对付工作中的“打听鬼”。如果你想让老板给你加薪,找对时机,找对人最重要,台湾艺人刘容嘉告诉你加薪背后的秘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2月22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职场如战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3193.shtml report 1184 刘容嘉索妮李晔搜狐娱乐讯以前见面留个电话,现在见面加个微信;以前“我是看着你长大的”,现在“我是在朋友圈里看着你长大的”。职场中该如何玩转朋友圈?你了解职场那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