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洪七公陷错位之爱 秋意浓恨意绵绵

来源:搜狐娱乐
洪七公秋意浓错位之爱
洪七公秋意浓错位之爱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联手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的群星璀璨跨年武侠巨制《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拍起便饱受争议,话题热度只增不减。本周的剧情里,“九指神丐”洪七公(印小天饰)将与于正笔下的原创人物秋意浓(陈紫函饰)上演一段错位之爱。

  原创人物登场 洪七公首度谈情

  于正版《神雕》首度参照金庸“世纪新修版”《神雕侠侣》进行改编,在武侠的基础上植入多段爱情故事,开拍以来就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使得该剧未播先红、质疑不断。在先前的剧情中,林朝英(董璇饰)这个一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角色在剧中首次出现,与王重阳的爱情悲剧令人唏嘘感慨。而本周,陈紫函饰演的秋意浓作为于正笔下原创的第一个人物,将与洪七公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生死虐恋,成为史上第一位与洪七公谈恋爱的人。

  新《神雕》里的洪七公将与原创人物秋意浓展开虐恋,二人相识于江湖,互相倾心却因误会而分离,辗转数十年最终释怀并白首共赴生死,成就一段至死不渝的武林“孽缘”。因为这段虐恋从洪七公年轻的时候一直延续到老年,所以不同于先前洪七公出场就是“一代宗师”的老年扮相,印小天版的洪七公将会首次标新呈现出“九指神丐”年轻时的绰约风姿,如此标新立异的人物看点也令新版洪七公的出场更添神秘感。

  “错位之爱”理不清 秋意浓恨意绵绵

  在06年央视版《神雕侠侣》饰演郭芙的陈紫函,此次摇身一变,作为于正笔下的第一个原创人物——秋意浓。此女不但武功高强,与洪七公的“错位之爱”更是令人感慨万千。编剧于正是这样描述他们之间的爱情“他们是兵戎相见的敌手,又是互相倾慕的爱人,他们又斗又爱又错过,他们的故事湮没在璀璨的江南烟雨中,他们是神雕侠侣的第一个猜想,故事灵感源自一个古老的传说”。

  陈紫函表示:“秋意浓是一个为了爱情不惜一切,敢爱敢恨的江湖女子,当她认定洪七公摧毁了她的爱情,也摧毁了她的婚姻,苦练武功直到白发童颜。这是个非常悲情的角色,她的爱情非常凄美,虽然只是友情客串,但是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2481.shtml report 3196 洪七公秋意浓错位之爱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联手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的群星璀璨跨年武侠巨制《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拍起便饱受争议,话题热度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