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侠》首曝中文预告 黄磊为最萌兔侠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冲冠一怒斗强盗
冲冠一怒斗强盗

龙潭虎穴机关重重
龙潭虎穴机关重重

史上第一台跑步机
史上第一台跑步机


  搜狐娱乐讯 3D动画电影《兔侠之青黎传说》讲述了“一代兔侠”兔二和小伙伴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随着影片正式定档2月6日,影片终于首度曝光中文版预告,集中展现了兔侠受追捧、切水果大战、竹筒跑步机、爆米花烟花弹等爆笑戏份,同时也呈现了兔侠斗牛的精彩打斗场面,而兔侠和小伙伴们深入虎穴,频遭机关暗算,又让人为他们的行侠仗义捏一把汗。不过,中文版预告最大的惊喜,还是黄磊倾情加盟,为史上最萌兔侠配音。

  对此,黄磊表示,“《兔侠之青黎传说》制作精良,画面炫美,动作精彩,喜感十足,温暖人心,老少咸宜,我非常喜欢,也希望大家能真正地喜欢兔侠,他是小人物,同时也是小人物中的大英雄。”据悉,除了黄磊搞笑诙谐的配音,这次片方还特地邀请凤凰传奇演绎电影的推广曲《兔侠功夫操》。

  史上最萌兔侠搞笑来袭 “切水果”“跑步机”不玩你就OUT了

  与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公布的国际版预告侧重动作场面不同,影片此次公布的中文版预告更接地气也更欢乐,不仅极大程度上突出了中国的传统元素,还利用巧妙的设计与现代观众产生共鸣。预告甫一开始,便是满城挂满灯笼的上元节,兔侠大展身手,还颇有兴致的与对手玩起了切水果大战,不禁令人联想到曾经风靡全球的手游“水果忍者”。随后兔侠利用竹筒制作的跑步机进行体能训练也是醉了,一不小心就成了竹筒减肥法的倡导者。而兔侠大战“盗王”野牛则显得蔚为壮观,野牛战车启动时的声音非常拉风,兔侠徒手抓住绳子极速前进的场面也异常精彩,之后爆米花像烟花一样盛开,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更将影片温暖、欢乐的基调推向高潮。最后,兔侠和小伙伴勇闯龙潭虎穴,不仅遭遇万箭突袭,还差点被巨石碾扁,则为他们的正义事业蒙上了一层阴影,也是悬念十足,吊人胃口。

  黄磊为兔侠配音大玩幽默 凤凰传奇倾情演唱《兔侠功夫操》

  该版预告公布之前,在片中为兔侠配音的演员一直非常神秘,此次黄磊幽默诙谐的声音终于惊喜亮相。尽管兔侠在预告中只有两句台词,却尽显黄磊搞笑本色。首先是兔侠被逼减肥练功时叫嚷“我觉得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武馆,应该出去行侠仗义,闯荡江湖。”而它在竹筒跑步机上的一系列表现却极为笨拙,秒变扶不起阿斗的节奏也令人担心就他这身手如何闯荡江湖。果不其然,兔侠和小伙伴深入龙潭虎穴,好不容易躲过了无数支暗箭,却被一块巨石活生生地摁在墙上,只能无奈的发出感慨“实在是顶不住啊。”两句台词虽少,但由一向幽默的暖男黄磊演绎,还是让人对史上最萌兔侠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9536.shtml report 3763 冲冠一怒斗强盗龙潭虎穴机关重重史上第一台跑步机搜狐娱乐讯3D动画电影《兔侠之青黎传说》讲述了“一代兔侠”兔二和小伙伴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随着影片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