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将播 李健霍建华刘一含深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霍建华成情敌
李健霍建华成情敌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励志大戏《镖门》,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强势登陆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贺岁档首播。霍建华、李健、张一含、刘辉等实力派演员同台切磋演技,上演一出清末民初乱世里的恩怨情仇。一向以豪情硬汉、新好男人等正面角色示人的李健再次突破影视形象,在戏中首次出演反派角色,与霍建华刘一含深陷复杂的感情纠葛,甘心成为痴情备胎。

  电视剧《镖门》是李健与霍建华首次荧屏合作,演绎一段兄弟间的恩怨情仇,令人期待。戏中二人从一开始的情同手足,却因为一个情字反目成仇,在国恨家仇面前两人选择了截然不同的道路。虽然李建与霍建华是首度合作,不过二人默契却不言而喻。李健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跟华哥合作,和他一起拍戏我能感受到他的敬业和专注。戏里戏外,我们都是兄弟,且默契无间。”

  电视剧《镖门》是以清末民初为背景,围绕高富帅的“大镖头”刘安顺(霍建华饰)按规矩独断逼死马镖头失去民心展开,在困境中艰难前行,置之死地而后生,最终成为让人信服的镖头、民族的英雄。除此之外,颇为坎坷的情感之路成为最大亮点。实力派演员李健在剧中饰演李希平,是镖局的“二镖头”,一开始并非大奸大恶,倾尽全力为镖局,与大镖头情同手足,但是自己一直默默守护的师姐戴戎(刘一含饰)却痴情于大镖头刘安顺,成为十足的“痴情备胎”,使之深陷复杂的“三角”情感纠葛。二镖头刘希平身份及性格的转变,一切皆因太爱戴戎导致兄弟反目成仇,违背做人信念,失去江湖道义,一步步走上了一条虐心的不归路。几个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为该剧增色不少,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戏也令人牵肠挂肚。

  李建一反以往荧屏好男人形象,首次挑战反面角色,能否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头号反派”能否获得观众认可?敬请关注即将在12月25日登陆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的跨年巨献年代传奇励志大戏《镖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8891.shtml report 2916 李健霍建华成情敌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励志大戏《镖门》,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强势登陆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贺岁档首播。霍建华、李健、张一含、刘辉等实力派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将播 李健霍建华刘一含深陷三角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