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大结局不说再见 湖南卫视中午重播

来源:搜狐娱乐
小花老师和孩子
小花老师和孩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已经陪伴观众们度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本周五晚即将迎来精彩大结局,为了让观众们一次过足瘾,湖南卫视启动特别特别编排,将从本周一起,每天中午两集连播《一年级》精彩内容,十集节目打包呈现,和观众一起重温熊孩子们和两位实习老师相伴成长的历程,也为周五晚的大结局预热。

  《一年级》十集节目打包重播 湖南卫视让你过足萌娃瘾

  现在的陈学冬和宋佳可谓是顶级的带娃能手,分分钟可以轻松在36个熊孩子之间轻松周旋,把一(1)班管理得井井有条,让前来客串老师的明星们仰慕不已。但是你还记得刚和孩子们见面时候的模样吗?孩子们置陈学冬声嘶力竭的大吼于不顾,小宋佳更是一到学校就被艰巨的任务折磨到崩溃,而一年级萌娃报到之后,“倔强小王子”马皓轩的金句“放肆找”更是一夜爆红,大有成为年度热词的趋势。

  而一(1)班的萌娃们更是因为可爱调皮的个性成为了深受观众喜欢的小精灵,不论是乖巧可爱的小苹果、执着任性的马皓轩、调皮活泼的西蒙子,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周一到周五,湖南卫视启动特别编排,每天中午2集连播《一年级》,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萌娃和两位老师的成长历程。

  本周五《一年级》迎大结局 冬花老师回归受观众期待

  本周五晚,陪伴观众度过两个多月的《一年级》即将和观众告别,在上周播出的大结局前篇中,两位老师的离开和孩子们的“放肆找”成了最催泪的片段,观众们除了大呼不舍之外,也纷纷发微信希望最后一集的节目里可以有一个温暖的结局。

  而离开学校之后,陈学冬宋佳两位老师也十分思念孩子们,他们商量一起回一次学校,而他们的这次回归也带来了不少惊喜,不仅以前来《一年级》客串任课老师的明星们悉数回归,两人的神秘好友也给力助阵,让这期节目变得星光熠熠,相信回顾完《一年级》往期历程再看大结局,一定会让观众一口气过足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8440.shtml report 2926 小花老师和孩子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已经陪伴观众们度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本周五晚即将迎来精彩大结局,为了让观众们一次过足瘾,湖南卫视启动特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