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去旅行》首播 高梓淇蔡琳成孝道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高梓淇蔡琳夫妇
高梓淇蔡琳夫妇成孝道典范


  搜狐娱乐讯 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于昨晚播出首集。孙海英、吕丽萍一家,高梓淇、蔡琳一家以及陈翔一家在第一期节目中率先出场,在尼泊尔蓝天、白云、佛寺以及淳朴的民风中带领观众一边感受异域美景,一边体味亲情的美好与感动。而高梓淇、蔡琳这对中韩“混搭”家庭也一直备受关注,首期节目播出后,二人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被网友奉为“孝道”典范。

  高梓淇成“挑夫”全程解决旅途难题

  曾经出演过《新还珠格格》《新京华烟云》等剧的高梓淇,荧屏上一直以温文尔雅的好男人形象为观众熟悉。而私下里,高梓淇也是备受称赞的“好男人”。节目中,三家人在机场的第一次见面,细心的高梓淇特意准备了从韩国带来的礼物,表示对孙海英、吕丽萍一家和陈翔一家的友好与尊敬。而一家人刚到尼泊尔,高梓淇便包揽了全部的“挑夫”工作,不仅为父母提所有的行李,还承担了旅行中食宿交通等一切难题。

  “韩国媳妇”蔡琳大显身手 小细节见孝心

  节目中,蔡琳在出发前就为公婆准备了多套叠得整整齐齐的衣物,并一路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喊:“爸爸妈妈”。登机前,一听说要将所有的钱包、银行卡等上交导演组,立马跑去机场的专柜给高爸买御寒的衣服。这些细节,都体现了这个韩国媳妇对公婆的孝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8128.shtml report 1106 高梓淇蔡琳夫妇成孝道典范搜狐娱乐讯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于昨晚播出首集。孙海英、吕丽萍一家,高梓淇、蔡琳一家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带着爸妈去旅行》首播 高梓淇蔡琳成孝道典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