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北首家三巨幕影城开幕 金逸IMAX联姻进驻京南

来源:搜狐娱乐
金逸影城荟聚店IMAX银幕
金逸影城荟聚店IMAX银幕

金逸影城荟聚IMAX店启动仪式
金逸影城荟聚IMAX店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12月19日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123家分店开业的日子,同时北京金逸影城也迎来了第5个兄弟,京南终于被北京金逸荟聚IMAX店承包了,京南人民的福音从此降临,为了看IMAX电影而跑去朝阳区和海淀区的时代也宣布结束。作为京南首家IMAX影城,同时也是全球第二个三巨幕影城,终于揭开面纱。

  金逸、IKEA与IMAX聚荟《一步之遥》

  当晚,影城特邀IKEA品牌管理中心与IMAX中国高层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华北首家三巨幕影城开幕,同时,影城通过线上征集高个子活动,应召十几名高海拔影迷现场互动,影院经理给记者打了个比喻,“高海拔”意味着影城的票房可以节节升高。IMAX公司为影迷们带来了专业的技术宣讲,揭开了“走进电影”背后的神秘,之后的《一步之遥》IMAX观影也将开业味道渲染浓厚,华丽的歌舞升华,给金逸荟聚IMAX店带来了个好彩头。

  硬件打造三巨幕影城

  据影院经理介绍,金逸影城荟聚IMAX店除了拥有一块标准的IMAX银幕外,还拥有两块标准的“巨幕”,分别是4号厅和9号厅,这两个厅均可容纳三百多人,同时还引进了Auro-3D 11.1 音频系统,除了苏州金逸影视中心外,金逸荟聚IMAX影城成为第二家全球拥有标准“三巨幕”的影城,超大的观影视野,超震撼的影音体验,强势硬件将打造完美的观影体验。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影城的9号厅还是4K双机放映厅,清晰度是目前国内主流2K投影机的4倍。也就意味着这一放映系统会使画面非常清晰、透彻,连人物表情的细小部分也细致展现,电影中的烟雾、尘土等具有透色效果的画面,在4K画面中也非常准确,没有丢掉任何色彩和景物细节,再加上双机放映,观众将欣赏到更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画面, 感受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金逸荟聚开业见证“聚惠”票价

  开业初期,影城有一系列的开业酬宾活动,影迷朋友可以在此期间到影城办理相关会员卡,开业前三月,观众均可以超低价办理会员卡,其中VIP卡原需充值280元,开业前三月仅需180元;金卡原需充值780元,开业前三月仅需380元;钻石卡原需充值1580元。开业前三月仅需980元;三种卡的折扣分别是全年观影享受8折、6折和5折的观影优惠。会员更可以享受全月40元通看2D/3D影片,全景声40元/张,IMAX60元/张的超值观影优惠。

  123家分店金逸珠江院线票房冲18亿元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院线发行和电影放映,旗下拥有的金逸院线处于中国电影院线的五强地位,公司一直坚持“展现电影魅力·传播电影文化”的经营理念,不断为观众创造一流的电影享受空间。金逸影视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各级城市进行电影院投资经营管理。截止到2014年12月,金逸影视旗下的金逸自营影院共有123家,加盟影院超过38家,经营区域跨北京、上、广州等50多个城市,金逸影视拥有员工约5000人,座位数达20万,银幕数超1200块,2013年金逸珠江院线整体票房逾15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6381.shtml report 2240 金逸影城荟聚店IMAX银幕金逸影城荟聚IMAX店启动仪式搜狐娱乐讯12月19日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123家分店开业的日子,同时北京金逸影城也迎来了第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