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曝幕后花絮 范冰冰遭木棍爆眉骨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输液
范冰冰输液

范冰冰受伤
范冰冰受伤

李晨跌倒
李晨跌倒


  搜狐娱乐讯 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已于昨晚(12月21日)19:30震撼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联合出演,汇聚张钧甯、李晨、周海媚、张庭、李李仁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今日,一段拍摄花絮曝光,范冰冰高烧现场打点滴、惨遭木棍爆眉骨,张丰毅顶40度高烧拍夜戏、李晨骑马撞树、周海媚被头饰压出血包等演员幕后镜头也首度曝光,让观众看到了一部优秀作品背后演员的艰辛和不易。

  范冰冰遭木棍爆眉骨 两度高烧仍坚持拍摄

  在今日曝光的幕后花絮中,首度揭露《武媚娘传奇》拍摄中演员的艰辛事。据了解,范冰冰两度高烧,在现场打点滴扭身进现场继续拍摄,敬业精神令人动容。此外,在拍摄一场开门的戏份时,一根被压弯的木棍飞起弹出,直接打到范冰冰眉骨上,她顿时被摔倒在地,眉骨处红肿一片,差一点伤及眼球,让人后怕,当时范冰冰在现场简单冰敷后、一天未休,又回到现场继续拍摄。眉骨青紫的两周里,范冰冰一直坚持以冰敷消肿、用妆容来掩盖伤痕,以求不影响拍摄,如此敬业不禁令人感慨“范爷”的名号果然不是虚传,比爷们还爷们。范冰冰在微博中表示:每个演员在现场的付出都值得让人敬佩,如果不是对演戏痴迷,谁愿干这么累的活!受了伤的人,还是多疼疼自己吧!

  张丰毅高烧40度拍夜戏 李晨摔马脑中空白

  除了范冰冰,该剧其他众演员在拍摄时也没少吃苦,张丰毅高烧40度拍摄夜戏“全身软绵绵没有力气”;周海媚头套重达30斤,在头顶压出血包;李晨撞树摔马,险象环生,让人心惊,花絮中,李晨透露当时骑马疾驰,直接撞到树上,掉落马下之后眩晕5分钟脑袋一片空白,剧组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汗,好在检查之后只是擦伤,简单敷药之后便继续开始拍摄;演员们用努力和不为人知的辛酸为观众呈现出了这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据悉,电视剧《武媚娘传奇》讲述的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武则天的传奇人生,昨晚首播的剧情以范冰冰饰演的14岁武如意初入宫开场,“见皇轿不下跪”、“和娘娘斗嘴”、“为姐妹出头”,一开场便让观众神经紧绷,武媚娘与众不同的反叛性格特立独行,深宫之路充满未知的坎坷。周海媚、张庭等娘娘之间笑里藏刀,险象环生,张庭饰演的韦贵妃更是一语道尽天机:“入宫就是一场豪赌,输家终其一生也与君王无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5196.shtml report 3792 范冰冰输液范冰冰受伤李晨跌倒搜狐娱乐讯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已于昨晚(12月21日)19:30震撼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