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丽萍登《我不是明星》 助岳红之女曝姜文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丽萍助阵岳红之女
吕丽萍助阵岳红之女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12月22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五季的第八期节目。本周是年度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踢馆赛,明星子女们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自己能否晋级总决赛。为了用完美的表现取得良好成绩,几乎所有明星子女都请到了重量级的助阵嘉宾前来为自己的表演助阵。著名演员岳红之女岳以恩本周就请到了妈妈的老同学、“金马影后”吕丽萍作为自己的助阵嘉宾,现场吕丽萍回忆了不少当年中戏“表80”班级的青春往事,还爆料现在的男神级大叔姜文当年趣事;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之女汤洛雯本周则请到了《大话西游》中的“唐僧”罗家英现身为自己助阵。现场罗家英不但重现了当年的经典造型还自曝曾差点错失“唐僧”这个角色;香港著名演员、导演洪金宝之子洪天祥这次虽然没有请到助阵嘉宾但也得到了曾经的伙伴——音乐组合tension的惊喜助阵,时隔十年的重聚让整个舞台充满了温情感动;著名演员朱时茂之子青阳本周作为踢馆选手则请来了著名歌手孙楠与自己合作表演,现场孙楠还被“老大哥”朱时茂爆料“酒喝多了爱咬人”;另一位踢馆选手——著名演员刘流之女刘笑歌这次也得到了父亲刘流的惊喜助阵,刘流还在台上给女儿演示起了二人转版的《小苹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2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吕丽萍助阵岳红之女曝姜文旧照

  罗家英自曝曾差点错失“唐僧”一角

  作为总决赛前最重要的一场踢馆赛,即使是向来喜欢自己一个人面对挑战的“考拉”岳以恩这次也还是请到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吕丽萍为自己“保驾护航”。而受好姐妹岳红之托前来助阵的吕丽萍其实对于《我不是明星》这个舞台并不陌生,之前她也曾多次作为助阵嘉宾来到这个舞台上为儿子张博宇助阵。她在台上坦言:“‘考拉’其实就跟我亲闺女一样,为闺女助阵咱是义不容辞。”现场吕丽萍还拿出了当年中戏“表80”班的一张合照回忆起了和岳红、姜文等同学的青春往事,并爆料如今已是魅力大叔的姜文当年还是班里的“马猴”,她说:“那时候姜文是班里最小的一个,人长的又黑又瘦,我们大家都叫他‘马猴’。”

  已经是香港TVB演员的汤洛雯这次请到了曾在《大话西游》中扮演“啰嗦唐僧”的著名演员罗家英前来为自己的表演助阵。因为罗家英的妻子是TVB“一姐”汪明荃,所以这次他一上台就坦言这次是奉老婆之命前来助阵的。这次罗家英不但再度重现了当年在《大话西游》里的经典扮相,还与汤洛雯一起又唱又跳,表现堪称尽心尽力。现场罗家英还自曝曾当年差点错失了出演“啰嗦唐僧”这个经典角色的机会,谈起那段经过时他又好像“唐僧”附体一般:“那时候我其实很红的,周星驰来找我的时候我还有三部戏要拍,本来是没有空的。一开始他问我能不能给他三个月的时间,我说不行。他说那三十天呢?我说不行。他说那三个礼拜?我说不行,我只能给你三天。没想到他还是答应了,先找替身拍了一些戏份,后来我才过去的。”

  朱时茂:孙楠酒喝多了爱咬人

  “刘大脑袋”为女儿示范二人转版《小苹果》

  在之前的节目中,朱时茂之子青阳一直喜欢只靠自己的能力来赢得比赛,不过本周作为踢馆选手的他还是请到了关系颇好的“叔叔”——歌手孙楠前来为自己助阵。现场两人合作了一曲孙楠的经典歌曲《缘分天空》,美妙的歌声和轻快的节奏让全场观众都跟着一起摇摆起来。除了为青阳助阵,孙楠还在现场爆料起了“老大哥”朱时茂打高尔夫的“糗态”,他说:“茂哥打高尔夫的动作是圈里公认的第一。一般人拿球杆都是双手握着杆柄,他拿球杆就像拿枪一样,但是他这样反而打得很好,经常一杆进洞,我动作这么标准都没打过一次一杆进洞,真是没天理。”谁知孙楠刚爆料完朱时茂,转眼又被对方给爆料了。现场朱时茂通过一段录音爆料孙楠“喝多了爱咬人”,他说:“孙楠是个特别重情义的人,但是他有个毛病就是喝多了酒就喜欢咬人,我就是深受其害。”对此孙楠“辩解”说:“只有真正的好朋友我才会去咬,很多朋友都希望我咬我还没咬呢。”

  另一位踢馆选手刘笑歌是本周少数没有请到助阵嘉宾的明星子女之一,这次她独自演唱了经典歌曲《问》,充满爵士和摇滚风格的改编令人眼前一亮。虽然没请助阵嘉宾,但她还是得到了父亲刘流的惊喜助阵。一上台,刘流就教起了学习流行音乐的女儿唱东北二人转,现场还改编了一段二人转版的“神曲”《小苹果》。为了给女儿拉票,刘流也“豁出去了”,直接即兴跳起了从来没学过的“小苹果舞”,为女儿认真努力的样子令现场观众感到大为暖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2016.shtml report 2632 吕丽萍助阵岳红之女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12月22日(周一)晚22:00即将播出第五季的第八期节目。本周是年度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踢馆赛,明星子女们的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