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聂小倩与宁采臣》全国开演 景岗山圆梦音乐剧

来源:搜狐娱乐
景岗山《聂小倩与宁采臣》剧照
景岗山《聂小倩与宁采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作曲家三宝、编剧关山联手打造,黄凯执导,景岗山、徐瑶、刘岩等主演的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日前结束了北京站的演出并获得了热烈的反响。据了解,景岗山一直以来都想出演音乐剧,为此他像狗皮膏药一样黏了三宝4年时间,最终以《聂小倩与宁采臣》为处女作如愿出演音乐剧。

  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改编自经典名著《聊斋志异》,不同于电影版的改编,音乐剧在完全尊重蒲松龄原著的前提下进行了大胆改编,用现代方式唱响古典浪漫,演绎一段凄美的人鬼爱情故事。剧中,景岗山饰演天下第一捉鬼剑客燕赤霞。景岗山透露这是他第一次出演音乐剧,自己期待了很多年。他说:“我多次拜托三宝在作品里给我个角色,哪怕是演尸体,演一棵树都行,但三宝就是不愿意,终于等到这部剧。”三宝表示自己并非排斥歌手演音乐剧,而是因为音乐剧更重要的是“剧”,并不是唱歌好就能演好音乐剧。景岗山近年来一直参与影视剧的表演,所以三宝才第一次邀请歌手演出。

  景岗山是家喻户晓的实力唱将,近年来他将工作的重心转向影视,先后主演了新版《水浒传》、《天下无贼》、《说好不流泪》、《离婚协议》等多部热播影视剧,成功跨界演员行列。在今年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十月围城》中,他通过饰演革命领袖秦少白一角大展演技,完成了实力演员的蜕变,令观众对他在音乐剧中的表现期待爆表。

  据悉,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自12月起至2015年4月期间将在全国30余家剧院演出近70场,本月还将到昆山、张家界、常熟、宁波等多地巡演,为观众送上精彩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1970.shtml report 1180 景岗山《聂小倩与宁采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作曲家三宝、编剧关山联手打造,黄凯执导,景岗山、徐瑶、刘岩等主演的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日前结束了北京站的演出并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聂小倩与宁采臣》全国开演 景岗山圆梦音乐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