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快递哥憾别舞台 刘嘉玲谈相处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快递哥与导师互动
快递哥与导师互动

  搜狐娱乐讯 “我没买格力空调,因为比较贵。” 《我是演说家》中来自刘嘉玲战队的选手窦立国在面对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女士时如是说。

  上周,《我是演说家》在结束了张卫健、刘嘉玲作为“X导师”的“战队PK赛”后,终于迎来了乐嘉战队的比赛。乐嘉在自己的助阵导师——格力集团董事长兼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女士的协助下两战两胜,一举将鲁豫战队的顾春红和刘嘉玲战队的“快递哥”窦立国斩于马下,令刘嘉玲激动大呼“不公平”。而节目期间刘嘉玲大谈与老公梁朝伟的相处之道,张卫健则再曝与选手有相同经历,现场可谓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董明珠励志开讲 女主播控诉乐嘉凶狠

  被乐嘉誉为“最有民族使命感的女性企业家”董明珠在节目一开始就奉上了自己的励志演讲。她以格力电器的一名普通叉车工为例,讲述了其不断挑战自我、磨练技术,最后靠自己的努力不仅带动了一批精于专业的杰出员工和赢得了尊重,更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见微知著,董明珠希望有更多人激发自己的力量去影响身边人。

  似乎是为了响应董明珠女士的演讲,《我是演说家》将首轮对战话题设置为“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参与首轮对战的则是鲁豫战队的顾春红和乐嘉战队的台湾女主播寇乃馨。顾春红以自身的经历出发,用演讲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从全身负能量发展为如今积极向上的她。虽然顾春红的讲演还稍显局促,但她甜美的造型和微笑已经让导师和观众们都看到了焕然一新的她。正如其导师鲁豫所说:“我很欣慰,因为顾春红正在改变。”

  与顾春红用自己作例不同,寇乃馨选择了拿自己的导师乐嘉“开刀”。演讲一开始,寇乃馨就含泪控诉乐嘉太过严厉,甚至搬出了曾经被乐嘉骂哭的女生来证明乐嘉的“凶残”,而她更表示自己参加节目后压力大得想退赛!由乐嘉到自己,寇乃馨也讲述了自己以语言为武器伤害其父亲和丈夫黄国伦的往事。作为一名职业主持人,控场能力极强的寇乃馨最终以若干排比句及有力的结尾“让我们遇到更好的自己,用言语来疗伤而不是伤害别人”结束了自己的演讲,并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63%的超高支持率。

  寇乃馨的演讲令刘嘉玲颇有感悟,她现场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和老公梁朝伟的相处之道。原本刘嘉玲是急性子,不善言辞的慢性子梁朝伟会在两人产生冲突时选择沉默,避免战火蔓延。之后,梁朝伟会选择恰当时机向妻子道歉。刘嘉玲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大家,不要急于用语言去伤害别人,冷静也不失于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乐嘉表白刘嘉玲 “快递哥”讲述诚信做人

  本期中,一反常态、踊跃发言的刘嘉玲派出了“爱将”——曾与马云先生一起在纽交所为上市敲钟的“快递哥”窦立国迎战乐嘉战队的维吾尔族摄影师库尔班江。面对“从心出发”的演讲主题,从农村来到城市、从底层工作到领导、从干事业发展到忙公益的窦立国显然有相当多的感触。他以一个笑话开场,谈起了当下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的现状,并谈到了如何改变这种现状,更感恩所有做公益事业中信任自己的人。

  虽然窦立国赢得了所有导师和观众的尊敬和喜爱,但其仍以2%的微弱差距惜败于以“学会忍耐”为演讲主题的乐嘉战队选手库尔班江,令人倍感惊诧。而比分宣布之后,窦立国的导师刘嘉玲更现场起立为窦立国发声,大喊“不公平”。但“快递哥”则豁达地接受了这个结果,并乐观表示自己“人生中都是高兴的事儿,没什么可抱怨的”。

  为了安慰激动的刘嘉玲,乐嘉当场向其深情表白:“不管你怎么打我骂我,我都觉得你对。”但窦立国却充当起“骑士”的角色,劝乐嘉以后“不要总哭”,因为刘嘉玲不喜欢爱哭的男人。

  “战队PK赛”至此已然过半,其中乐嘉以绝对的优势领先,而鲁豫则接连败北,连续三名干将被淘汰。下期乐嘉战队将迎来最后的荣誉之战,而鲁豫也将开启自己的战场,迎战三方强敌,届时将鹿死谁手,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08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1543.shtml report 3558 快递哥与导师互动搜狐娱乐讯“我没买格力空调,因为比较贵。”《我是演说家》中来自刘嘉玲战队的选手窦立国在面对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女士时如是说。上周,《我是演说家》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