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做客《鲁豫有约》 讲述荧屏内外舞台梦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何冰一同做客《鲁豫有约》
韩童生、何冰一同做客《鲁豫有约》

韩童生、何冰做客《鲁豫有约》
韩童生、何冰做客《鲁豫有约》

韩童生《鲁豫有约》回忆龙套生涯
韩童生《鲁豫有约》回忆龙套生涯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童生、何冰两位戏骨做客《鲁豫有约》讲述“荧屏内外的故事”。韩童生幽默表示,“生活里自己是一个比较羞涩的人,上节目要比上舞台可怕,”而在这为数不多的专访节目中给观众带去的却是满满感动。

  人生如戏 六年龙套生涯锤炼表演

  韩童生在观众心目中是位不折不扣的“黄金戏骨”,在业内也是德高望重的“演艺楷模”,从业数十年,荧屏舞台各占一半天。他的作品曾影响一代人,也有人因他而走上艺术之路。在最新一期《鲁豫有约》中,何冰爆料“自己对演员这行很好奇很大程度上起源于一部话剧,这是一部由韩童生主演的《命运的捉弄》。”从此与话剧结下不解之缘,而后也与韩童生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节目中,韩童生讲述了自己的表演历程,从拉大幕开始,舞台工作进入群众演员,开始一个个小角色。六年的龙套生涯 ,第一个角色是小士兵,“俪商闯宫”四字台词苦练百遍,群众演员的功课完全不亚于主演。他表示,“表演就是一点一点学来的,一门不简单的学问。活到老学到老,只要身体还行,也希望有更多好的角色奉献给观众。”

  戏如人生 “悲喜坎坷也都是有趣的”

  舞台上的韩童生,百变,活跃,生活中的他羞涩、内敛,他称“上电视节目要比舞台上可怕,不善言辞很紧张”。一站上舞台,像换了一个人,穿越古今中外,演绎人生百态,“充满了喜怒哀乐,演的就是生活。” 他透露,“一旦进入角色,悲喜坎坷也是一种历练,表演是件很愉快的事,每次的表演都是挑战。”

  在明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十二公民》中,韩童生和何冰等十二戏骨联手打造虚拟法庭,令观众充满期待。站在镜头前,他是忘我的,继《梦想照进现实》、《飞越老人院》后,再次亮相大银幕,相信这也将是他表演上的一次大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0744.shtml report 3315 韩童生、何冰一同做客《鲁豫有约》韩童生、何冰做客《鲁豫有约》韩童生《鲁豫有约》回忆龙套生涯搜狐娱乐讯近日,韩童生、何冰两位戏骨做客《鲁豫有约》讲述“荧屏内外的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童生做客《鲁豫有约》 讲述荧屏内外舞台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