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左确认爆料微博真实性 节目组恶意炒作被喷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转发爆料微博
大左转发爆料微博

大左在节目组未考证情况下被送去有蛇的小岛
大左在节目组未考证情况下被送去有蛇的小岛

大左关凌体检就医
大左关凌体检就医


  搜狐娱乐讯 最近,大左参与的一期户外真人秀节目刚结束,之前有网友爆料该节目剪辑的成片与真实情况相悖,大左关凌等不仅故意被黑,还被节目组借来炒作博收视,大左更在节目组未考证情况下被送往蛇岛,安全隐患遭扒。昨日,大左首次回应此事,转发网友爆料微博确认真实性,好友魏雪漫、关凌也转发力挺。网友们纷纷讨伐节目神剪辑和安全性,并希望节目不是以黑艺人来博眼球。

  日前,有网友爆料,某户外挑战类真人秀节目为搏关注度,用后期剪辑颠倒事实,以黑艺人来提高关注度,更有不专业而产生的安全隐患。该文章作者自称节目组内部人员,称释小龙、大左、关凌、谈莉娜一同参与节目,最后成片剪辑出来却颠倒事实,故意黑艺人搏骂声,自己不吐不快。文章列举了诸多细节内幕,例如剪辑颠倒时间制造艺人间的假矛盾,不考证荒岛涨潮还有蛇就送大左一人前往,最后在岛主帮助下才回去,不顾艺人的生命安全。而大左关凌对不专业的节目组不满,也被剪辑成受不了吃苦,无辜被黑。

  昨日,大左首次对此事作了回应,他转发该爆料微博确认内幕真实性,并称“转发出来谢谢你,虽然事实永远放在原始录影带里。节目制片人总导演都是朋友,不想破坏收视”,大左表示因不想配合炒作,所以节目播出期间一直无回应,最后还称观众才是被欺骗的。网友看到后纷纷力挺大左,表示“以后录节目要把好关”、“看着你从主持做到现在,相信你的人品”。而好友魏雪漫、关凌也转发表示气愤,支持大左。

  如今,一些真人秀节目的神剪辑成了搏收视的惯用伎俩,有时安全性也受到关注。对于此次事件,网友猛喷恶意炒作的节目组,称神剪辑真是醉了,节目需要的是质量上的提高,而不是消费艺人博眼球。且大左在节目组未考证的情况下,就被送去蛇岛,更冒着涨潮被淹的危险,幸而在岛主帮助下才半夜撤回,这也使大家为艺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感到极度堪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0546.shtml report 2147 大左转发爆料微博大左在节目组未考证情况下被送去有蛇的小岛大左关凌体检就医搜狐娱乐讯最近,大左参与的一期户外真人秀节目刚结束,之前有网友爆料该节目剪辑的成片与真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左确认爆料微博真实性 节目组恶意炒作被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