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恭如挥泪《梦想秀》 助力追梦人弟弟完成学业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参加中国梦想秀
杨恭如参加中国梦想秀

杨恭如感动落泪
杨恭如感动落泪

杨恭如倾听选手自述
杨恭如倾听选手自述

杨恭如助力中国梦想秀
杨恭如助力中国梦想秀


  搜狐娱乐讯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日前再迎感人一幕,四川彝族姑娘过个么凭借天籁之音震撼了现场所有嘉宾和观众,其中包括著名演员杨恭如。在随后的介绍中,家庭贫寒的追梦人讲述了自己的困难处境,并希望可以帮助家中弟妹完成学业,过个么的经历深深触动了因单亲家庭便早早出道赚钱养家的杨恭如,其在节目中挥泪表示:“我想资助她的弟弟到大学毕业。”

  杨恭如助力追梦人 首曝家庭背景

  怀揣读书梦想的四川彝族姑娘过个么是家中五姐弟中的老二,因家庭贫寒,为减轻父母压力,仅读了两年书便辍学在家干活,贴补家用。随着弟妹的升学,家里经济负担越来越重,此次来到《梦想秀》,过个么唯一的愿望就是弟弟妹妹可以完成学业。追梦人的困难处境让著名演员杨恭如备受触动,节目现场一度泣不成声:“因为我本身也是个姐姐,也有一个弟弟,我特别能够理解作为姐姐的不容易,我弟弟也是刚刚大学毕业,因为我们是单亲家庭,我要自己独立养妈妈,养弟弟。刚才她说的话确实触碰到我心里面最难受的地方,我想资助她弟弟学费直到大学毕业。”

  过个么首登台淡定从容 杨恭如:我没有她声音洪亮

  追梦人过个么首次登台便凭借独特的原生态唱腔打动了在场观众,周立波不禁赞叹:“如果第一次登台就有这样好的表现,你真的是个奇迹。”随后主持人转问杨恭如首次登台时的表现,杨恭如表示:“当时很害怕,哆哆嗦嗦的,说话声音很小很小,没有她那么洪亮。”带着质疑,“梦想大使”周立波暂停了过个么的“追梦之路”,经过助力团成员的实地考察,确认追梦人自述属实,过个么梦想成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0426.shtml report 2360 杨恭如参加中国梦想秀杨恭如感动落泪杨恭如倾听选手自述杨恭如助力中国梦想秀搜狐娱乐讯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日前再迎感人一幕,四川彝族姑娘过个么凭借天籁之音震撼了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恭如挥泪《梦想秀》 助力追梦人弟弟完成学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