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嬛传》登HBO曝片头 甄果恋完整保留

来源:搜狐娱乐
果郡王笛声助兴惊鸿舞
果郡王笛声助兴惊鸿舞

李东学饰演果郡王
李东学饰演果郡王

甄嬛和果郡王
甄嬛和果郡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直传相传的美版《甄嬛传》已确定于年底登陆美国HBO播出,近日,片头曲《新生》MV也首次露面,新增补拍画面讲述主角甄嬛历经沧海桑田的坎坷一生。虽然美版《甄嬛传》在原著上精简了不少人物关系,但皇帝、皇后、华妃等与甄嬛相关的主要角色仍旧保留不少,其中,甄嬛与果郡王之间一段痛彻心扉的生死恋被完整还原,依旧是全剧最美的爱情桥段,直戳泪点。

  宫斗剧《甄嬛传》成为近年来国产电视剧中的精品,自2012年上星以来接连在大陆和台湾接连创下收视率新高,随后又强势登陆日本主流媒体,可以说近两年来,国内国外都在风靡“甄嬛热”。日前,这部蕴含丰富中国文化的作品将远赴重洋,确定于年底在美国播出,为国产电视剧开辟欧美市场“打头阵”。美版《甄嬛传》将于年底在美国HBO电视网播出,因中美观众收视习惯的不同,HBO对《甄嬛传》进行了“重新包装”以简化剧情。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操刀,美国华人配音,原版76集的电视剧剪成了6集的电视电影(每集90分钟),大量减少人物数量、精简人物关系。

  在近日曝光的美版片头曲《新生》(A New Day)MV中,精简后的《甄嬛传》首次拨开面纱。同时,孙俪补拍的老年甄嬛部分也首度出镜,似乎是从老年角度回顾跌宕起伏的一生。在其终极一生与妃斗、争王宠的故事里,遭受了种种磨难令人唏嘘哀叹,所幸的是,在血雨腥风的宫斗之外,甄嬛与果郡王之间一段哀婉动人的深宫绝恋被完整保留了下来。短短两分多钟的MV画面里,道尽两人初遇、定情、甜蜜、深刻,生离死别、刻骨铭心的凄美爱情,也令许多观众重温起果郡王笛声助兴惊鸿舞、生辰宴风筝莲花之贺、清凉台卧雪降温以及饮毒酒表心声等经典桥段。这段被称作是全剧中最真挚动人的“氧气爱情”,不仅成为甄嬛在深宫中的最美回忆,在内地播出时也让许多网友哀恸不已,如今这股甄嬛风吹到海外,相信亦会引起不少海外粉丝对这段绝世恋曲和人性之美哀叹动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8827.shtml report 3797 果郡王笛声助兴惊鸿舞李东学饰演果郡王甄嬛和果郡王剧照搜狐娱乐讯一直传相传的美版《甄嬛传》已确定于年底登陆美国HBO播出,近日,片头曲《新生》MV也首次露面,新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甄嬛传》登HBO曝片头 甄果恋完整保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