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张睿挺身而出护女神 被温sir强吻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被强吻
张睿被强吻

张睿动物睡衣跳绳
张睿动物睡衣跳绳

张睿卖萌
张睿卖萌

张睿韩彩英
张睿与韩彩英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12月20日晚于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中国版《两天一夜》中,兄弟团迎来了在虎跳峡的最后一天。两队不仅为了“morning angel”的亲手早餐展开大战,还在面对终极惩罚“天使挑战”时,团结一心拼尽全力。在表演环节里,张睿为了保护女神,将自己“豁出去”与温sir对戏,而温sir将计就计强吻张睿,惹得全场爆笑。

  为早餐两队拼命厮杀

  张睿卖萌展搞笑天分

  在虎跳峡的两天一夜中,“爷们队”在第一天里越战越勇,而翠花队则接连败退导致“吃不饱、睡不暖”。第二天的早餐争夺战上,两队火药味浓重升级。第一轮“抱团”游戏里,“翠花队”先负一局后,大哥张丰毅求胜心切,一开始就推了张睿一把,随后又瞄准尉迟琳嘉,两人陷入胶着状态导致比赛不得不暂停。这时张睿来到队长尉迟身旁,贴心安慰并卖萌缓解两队紧张气氛。

  到了第二轮情景表演挑战中,两队又回到了欢快融洽的氛围。张睿想要趁机大秀演技不料却被自己的队友“坑”了。他抽到了拍吻戏遇女友探班的题目,TVB男神张智霖故意支招台词:“你不原谅我你就去死”,张睿情急之下没想就脱口而出,结果在错叫欧巴后再次惹韩彩英生气。张睿索性破罐破摔,“耍贱”搞笑道出:你无聊,你无理取闹、那我下面给你吃,等经典台词,让韩彩英又气又笑。

  张睿豁出自己救女神

  展绅士体贴遗憾落败

  张睿接连“得罪”韩彩英后,终于找到为女神“英勇献身”的机会。轮到“翠花队”的表演时,温sir亦抽到和张睿同样的题目。只见温sir一秒深情入戏,就要吻到女神之际,张睿挺身而出,挡在韩彩英前面。而温sir将计就计抱住张睿开始“强吻”,张睿惊慌躲避让全场爆笑不已。

  “爷们队”最终赢得了丰盛的早餐,但随即积分清零,两队要为最终的“天使任务”开战了,输的队伍要在神川大桥体验落差近300米的高空蹦极。这项惩罚让所有兄弟团成员都望而生畏。这一轮比拼中,张睿穿上可爱动物睡衣,找当地村民配合跳绳30下,两次失败后,队友让张睿扶住女生的腰,张睿有些羞涩一直问对方是否可以,得到准许后才轻轻扶住,就在最后一跳时,两人太激动头部相撞,张睿不顾自己连忙先帮村民捡起眼镜并连声道谢,非常绅士。遗憾的是在最后的拔河任务中,“爷们队”拼尽全力但一比二惜败“翠花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8691.shtml report 4247 张睿被强吻张睿动物睡衣跳绳张睿卖萌张睿与韩彩英剧照搜狐娱乐讯在12月20日晚于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中国版《两天一夜》中,兄弟团迎来了在虎跳峡的最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两天一夜》张睿挺身而出护女神 被温sir强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