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冷幽默自然 李乃文获赞国民好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虎口拔牙》
李乃文《虎口拔牙》

李乃文《虎口拔牙》上演机智牙医
李乃文《虎口拔牙》上演机智牙医

李乃文饰演妻管炎
李乃文饰演妻管炎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李乃文等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戏《虎口拔牙》 已于近日完满落幕。剧中,李乃文延续以往亦庄亦谐路线,把优缺点集于一身的可爱小人物拿捏得精准得当,其冷幽默更是自然不忸怩,凭借精彩而诙谐的演绎,李乃文还被网友称赞是“国民好演员”。

  冷幽默自然 李乃文获赞“国民好演员”

  《虎口拔牙》中,李乃文饰演的胆小如鼠的牙医王天桥可以说是整部戏“冷幽默”的代表人物,出场拔牙时一句“你这牙能不拔就不拔,一拔脸都歪了,你这脸要再歪了的话就更难找女朋友了”,让人不禁捧腹大笑;其与姜武基情四射的对话“我知道您不是看牙的”“你还有这爱好呀”等,看似简单平淡的台词,但配合李乃文认真到位的表情,自有一种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让人忍俊不禁。

  李乃文精彩而幽默的演绎,也被网友称赞演技佳是国民好演员,“演的太好了,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从《借枪》到《六块六毛六》再到《虎口拔牙》你的表演简直就是完美”, “长的又帅。性格好可爱!演技又棒!简直是新一代最可爱最暖最棒的国民好演员!”。

  多剧打磨 亦庄亦谐自成一派

  其实,冷幽默向来是李乃文的金字招牌,从《借枪》中贪财好色的杨小菊到《结婚前规则》中抠门精明的周凡等角色再到《虎口拔牙》中的逗比谍战型男王天桥,在李乃文亦庄亦谐的演绎下诙谐而幽默。从硬汉到型男,从谍战剧、年代剧到都市时尚剧,在不同剧中的不同角色之间随意转换身份,李乃文对每类题材都驾轻就熟、信手拈来。

  经过众多影视作品的历练,李乃文演技愈加成熟,更是形成了独特的“亦庄亦谐”的表演风格。谈及“亦庄亦谐”的风格路线,李乃文直言喜欢且总是会于不经意间带出这种潜质,“这可能跟我的风格和审美有关,觉得在创作时是可以有一些让自己开心的权利,而且我喜欢演那种接地气、优点缺点集于一身的角色,这样也更容易带出那种亦庄亦谐的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7912.shtml report 2127 李乃文《虎口拔牙》李乃文《虎口拔牙》上演机智牙医李乃文饰演妻管炎搜狐娱乐讯由姜武、李乃文等主演的冷幽默谍战大戏《虎口拔牙》已于近日完满落幕。剧中,李乃文延续以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虎口拔牙》冷幽默自然 李乃文获赞国民好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