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民族歌舞团2014冬季欢乐周 > 中央民族歌舞团2014冬季欢乐周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缤纷雪花》引爆民族剧院 即将引发千人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23日、24日在圣诞节前夕及平安夜到来之际,民族剧院将浪漫上演《缤纷雪花欢乐夜—中外名曲合唱音乐会》,演出曲目均选自于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的中外经典歌曲,整场晚会温馨、浪漫。作为一台适合在寒冷的冬天聆听的合家欢音乐会,《缤纷雪花欢乐夜—中外名曲合唱音乐会》由北京节日合唱团演出。据悉,节日合唱团多年来一直孜孜以求于中外合唱艺术的精髓,同时也大胆地借鉴舞蹈、音乐剧、现代音乐等艺术门类中的元素,力求满足观众听觉、视觉、感觉多方面的享受。活动主办方表示,节日合唱团此次将以雅俗共赏的曲目、独具匠心的艺术处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平安夜的美妙时刻与观众共享人声的奇妙与和谐。

  回味怀旧经典 节日合唱团开唱

  担任本场音乐会演出的北京节日合唱是北京市优秀品牌团队。该团正式成立于2001年,由职业演员、首都高等艺术院校的学生及音乐教育界优秀青年组成。建团以来,得到了指挥家黄飞立、秋里、聂中明、谭利华,作曲家傅庚辰、关峡、孟卫东、音乐家孟昭林、赵方幸、司徒志文、歌唱家吴其辉、戴玉强、聂建华、宋祖英、张立萍、黄华丽、廖昌永,歌手刘德华、韩磊、韦唯、张靓颖等人的指导与合作。而记者从《缤纷雪花欢乐夜—中外名曲合唱音乐会》节目单上了解到,观众在此次音乐会现场将欣赏到包括《啊,命运女神》、《在哪遥远的地方》、《鸿雁》、《满江红》、《大阪城的姑娘》、《半个月亮爬上来》、《康定情歌》等在内的多首经典曲目。

  声动民族剧院 中年观众成主力

  有随即受访的购票乐迷表示,30年前,自己和妻子都是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喜爱新潮的流行曲很正常。现在逐渐老去,每月退休金够用,没了生活压力的他们,又重新追求娱乐生活,而当年的那些流行曲目就成为他们的首选了,经典的怀旧金曲能带着他们回味昔日的情怀。有演出商透露,“近几年怀旧音乐会场次的增加只是因为市场存在需求,40—50岁的这部分的中年人生活舒适、休闲,自然就萌生怀念年轻生活的情怀,市场就顺势再发展起来。”中央民族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导演丁伟坦言,希望这些在无数乐迷心里刻下烙印的经典旋律可以勾起现场观众的怀旧情节,忆起当年。当然更希望可以举家一起来民族剧院欣赏音乐,在这里青年人可以从中读懂父辈;父亲母亲唤醒了青春的记忆片段,甚至老年人亦可以睹物思人唏嘘光阴似水流年,相信届时来民族剧院的每一个人都有会所感,有所思,有所悟……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7513.shtml report 1889 12月23日、24日在圣诞节前夕及平安夜到来之际,民族剧院将浪漫上演《缤纷雪花欢乐夜—中外名曲合唱音乐会》,演出曲目均选自于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的中外经典歌曲,整场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