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孙红雷苦等八年再合作 片场上演恶作剧之吻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片场耍宝
海清片场耍宝

海清孙红雷片场搞怪
海清孙红雷片场搞怪


  搜狐娱乐讯 年末最受期待抗战大剧《二炮手》将于12月24日在江苏、天津、东方、浙江四大卫视联袂开播,孙红雷海清时隔八年再度聚首,二人默契无间,火花四射。对于二次合作,两人均表示非常期待,并坦言能在康洪雷导演的指导下与爱戏之人同场飙戏,感觉非常爽。

  “基情”搞怪 片场上演“恶作剧之吻”

  此次在《二炮手》中,孙红雷一改往日“枭雄”本色,扮演起颇具喜剧色彩的小人物形象。在片场,孙红雷也将“贼九”的搞怪风范带入剧组,海清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最怕的就是孙红雷“亲”她,原因是孙红雷嫉妒海清脸妆干干净净、白白嫩嫩,而自己“灰头土脸”所以进行报复,经常用手指上鼻头上的的油墨和灰土往海清脸上、手上蹭,让她重新补妆。对此,孙红雷笑言解释到:“因为像康洪雷、海清这样的一班爱戏之人凑在一起特别不容易,所以每天心花怒放,到了现场就特别容易进入角色,开始欺负她”。除了海清,剧中主角孙茜、导演康洪雷等受过孙红雷这种“特殊优待”。而海清将孙红雷当做自家大哥,看到他在剧中如此“邋遢”,面对孙红雷这样的“欺负”也欣然接受。海清说孙红雷这部戏特别不容易,每天从早拍到晚,脸上几乎没有干净过的时候,有时甚至导演觉得孙红雷脸上的油墨不够浓的时候,他会特别豪迈地抓起地上的土往脸上抹。面对这么投入的戏疯子,海清直言:太佩服!再加上,海清“女机油”的性格,和众一好友容易打成一片,对待“自家大哥”更是不避亲密之嫌。二人的此番合作笑点无数,有绝大部分原因归功于二人的默契,“好基友”时隔八年的再度合作,势必为这部开年大戏呈现非同一般的精彩。

  海清孙红雷苦等八年再度携手 康洪雷保驾护航

  继海清、孙红雷合作《落地请开手机》后,两人期待8年终于促成“二次姻缘”。据悉,《二炮手》是由孙红雷“威胁”海清前来主演,孙红雷表示:“李四是一个非常难演的角色,在中国找不到更能演过海清的女演员,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观众,她演的非常精采。”,高度赞叹海清演技纯熟,“可以把内心最宝贵的东西传达给观众”。首拍抗战戏的海清也在拍摄期间眼部受伤,枪口直戳内眼角,当场吓坏孙红雷,幸而救治及时,伤口没有崩裂,在现场,海清还开玩笑的表示,如果受伤就吃定孙红雷一辈子。而且在著名导演康洪雷的保驾护航之下,孙、海二人“基情”四射,合作精彩无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5867.shtml report 3360 海清片场耍宝海清孙红雷片场搞怪搜狐娱乐讯年末最受期待抗战大剧《二炮手》将于12月24日在江苏、天津、东方、浙江四大卫视联袂开播,孙红雷、海清时隔八年再度聚首,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海清孙红雷苦等八年再合作 片场上演恶作剧之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