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明珠领衔“金女郎” 对韩庚敬业精神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4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推广大使李明珠
李明珠领衔"金女郎"

李明珠
李明珠领衔"金女郎" 对韩庚敬业精神赞不绝口

李明珠与伊能静亮相新闻发布会
李明珠与伊能静亮相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新闻发布会于厦门盛大召开。“2014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推广大使李明珠与伊能静等亮相新闻发布会。当天,主办方宣布2014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正式启航!作为五位“金女郎”代表的李明珠,在现场发表了致辞。

  当天,李明珠一袭淡色礼服,秀丽的面庞上挂着甜甜的微笑,用清新甜美的气质感染了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媒体。在致辞中,李明珠不但感谢了主办方能够给予她们五位“金女郎”在众多媒体面前代表广大影迷发声的机会,而且也与现场嘉宾、媒体分享了不久前与“金票根”明星形象大使韩庚合拍宣传片的经历和感想。当被问及为何主办方此次选择她作为代表进行致辞时,李明珠表示,“我没有问主办方具体原因,但可能是由于作为演员,不论是从专业角度,还是观众角度,都可以相对更全面的表达出影迷的心声。”

  作为形象推广大使的李明珠还与同为形象大使的韩庚一同拍摄了金票根影迷嘉年华活动的宣传片。谈及这次合作,李明珠对韩庚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李明珠表示,有一天连续拍摄了16个小时,长时间的拍摄让大家感到十分疲惫。而当时的韩庚在拍摄现场,始终保持的饱满的精神状态,拿出非常专业的态度去应对整个拍摄工作以及各种突发状况,“这让我们挺敬佩他的” 。

  致辞最后,李明珠不忘感谢广大影迷。她说,“影迷是推动华语电影发展的源动力,而本次金票根嘉年华活动,所肩负的责任正是代表影迷群体,最专业、最中肯的呼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5546.shtml report 3632 李明珠领衔"金女郎"李明珠领衔"金女郎"对韩庚敬业精神赞不绝口李明珠与伊能静亮相新闻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新闻发布会于厦门盛大召开。“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明珠领衔“金女郎” 对韩庚敬业精神赞不绝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