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开播 刘凌志人物小情怀大致敬农民

来源:搜狐娱乐
刘凌志《老农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冯远征领衔主演,刘凌志倾情加盟的大型农村变革史诗电视剧《老农民》将于今晚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强势开播。《老农民》讲述了由北方农村的一场土地改革所引发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故事。剧中,刘凌志饰演的小人物“三猴儿”用60年的跨度,塑造了一个淳朴善良、忠厚老实的农民形象。

  无论是《大宅门》中的白占元、《铁道游击队》里的小坡、《父母爱情》里的丁庚武,还是《北平无战事》里的特务营长,刘凌志都赋予了角色独特的气质与温度,虽然都是小人物,但却在剧中起着关键的作用,他们或生活在特殊的历史背景,或有着不同寻常的生活经历。此次在《老农民》中,刘凌志饰演的麦香村村民马仁义一角是一个贯穿全剧的人物,剧中,他将该角色对于感情和理想的执着展现得淋漓尽致。对此,刘凌志也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真诚的表演向曾经为了农村改革辛苦付出的所有农民兄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塑造小人物见长的演员刘凌志,曾出演过多部收视与口碑双赢的影视佳作。谈及接拍该剧的原因,刘凌志表示:“马仁义虽然是个小人物,但是这个小人物却有着大大的情怀,他的一生一直在为别人而努力,充满了传奇色彩,他用自己的整个人生来诠释心中的大爱,能够出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很幸运,希望我的演绎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4086.shtml report 2459 刘凌志《老农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宝国、冯远征领衔主演,刘凌志倾情加盟的大型农村变革史诗电视剧《老农民》将于今晚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开播 刘凌志人物小情怀大致敬农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