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爱之渐入佳境》曝“横店一枝花”特辑

来源:搜狐娱乐
毛阿敏擦陈赫眼泪
毛阿敏擦陈赫眼泪

毛阿敏摸陈赫手
毛阿敏摸陈赫手

毛阿敏横店一枝花
毛阿敏横店一枝花

毛阿敏特写
毛阿敏特写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近日陆续曝光了“大牌云集”系列视频,姜武、王宝强蒋雯丽佟大为文章,及导演顾长卫,都以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和造型颠覆出演,为《微爱》这部贺岁喜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和惊喜。今日片方曝光了“大牌云集”特辑压轴之作——横店一枝花特辑。

  毛阿敏“惊”“艳”亮相观众惊呼 “认不出” 《微爱》获赞“圣诞约会电影首选”

  毛阿敏已经久未在大银幕上亮相,在《微爱》中,她特别出演了横店送盒饭大妈“横店一枝花”,作为影片中的一位线索人物,“横店一枝花”两次都出现在影片的关键情节中,男主角沙果(陈赫饰)在酒吧中用摇一摇约美女,当他怀着艳遇的的心情约见“横店一枝花”,却意外发现本人和照片的画风相差太多,把沙果“惊”吓得够呛。毛阿敏摒弃了优雅大气的形象,艳丽略带土气的造型让很多观众非常惊喜,在看到字幕前都没有认出这是毛阿敏。而在影片最后,当被现实虐的放弃梦想的沙果再次遇到“横店一枝花”时,她的一句话,点醒了陷入绝望的沙果“你把用微信勾搭我的故事写出来,不就是个很有趣的剧本。”,已经放弃剧本创作的沙果因此决定把他和陈西,黄小瓜,马呆一起为梦想和爱情狂奔的故事创作成一个剧本,找到了他坚持梦想的新的方向。

  继10日院线推介会被院线经理和观众认定为最具黑马相,有机会成为今年贺岁档最大赢家后,《微爱》近期又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地接受了90后大学生的审片,依旧保持零差评进行了的观影口碑,很多学生都表示《微爱》是圣诞节约会女友、基友、闺蜜的首选电影。对于顾长卫第五代导演身份拍摄80后、90后励志题材作品,顾长卫表示毫无压力,身边都是这样的年轻人,每天都可以观察到,只是把他们生活的状态搬到荧幕上。观众观影买账顾长卫导演颠覆之作,认定拍摄《微爱》的顾长卫既保证了他一贯的精致认真,又颠覆了自己以往带给观众固定的形象。制片人王中磊认为《微爱》就是带给每一个年轻人追求梦想的勇气,每个像电影中为自己梦想而努力的年轻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微爱之渐入佳境》12月24日,约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1/n407137649.shtml report 4435 毛阿敏擦陈赫眼泪毛阿敏摸陈赫手毛阿敏横店一枝花毛阿敏特写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