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着爸妈》今晚首播 三大家庭踏上爱的旅程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带着爸妈去旅行
陈翔带着爸妈去旅行


  搜狐娱乐讯 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即将于今晚21:15登陆荧屏。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其父母将在第一期节目中率先出场,带领大家一边感受异域美景,一边体味亲情的美好与感动。

  霸气孙海英怒斥:“你不懂”

  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孙海英一向给人难以接近的印象,说话直来直去,没有半点回旋余地,对事情的看法也直截了当的发表,不畏惧因为言论而得罪他人。

  连自己的妻子吕丽萍也拿他没辙,夫妻俩时不时会因此拌两句嘴。这不,在近日曝出的一款片花中,孙海英就不知因为何事当着众人的面黑脸怒斥吕丽萍道“你不懂!” 但是一向“刀子嘴”的孙海英时而也会变身“萌爸”,在节目中与当地人民欢快的舞蹈,满脸萌萌的笑容。

  帅气小子陈翔成尼泊尔歌手

  “快男”陈翔俊朗帅气,是在影视剧中青春逼人的演员,也是舞台上歌声美妙的王子。拥有众多粉丝的陈翔在此次旅行中,不再是演员和歌手,而是一个回归生活,乖乖陪在父母身旁的阳光大男孩。在第一期节目的花絮中,陈翔带着爸妈去往尼泊尔,一路上都细心周到的照顾父母,倍加体贴。而为了逗乐父母,陈翔更是使用各种搞怪技能,比如用尼泊尔风翻唱自己擅长的歌曲,逗得陈爸陈妈捧腹大笑。

  感性高梓淇泪水涟涟

  《带着爸妈去旅行》开始录制时,蔡琳高梓淇二人还尚未结婚,高梓淇便带着他的未婚妻去往异国,提前预支蜜月。这对来自两个国度的夫妻,虽然语言、文化都存在差异,但一路上仍然甜甜蜜蜜,恩爱不已。而从节目录制之初就备受网友关注的这对“混搭”的婆媳关系随着节目的播出也将曝光于大众,大家纷纷好奇韩国媳妇蔡琳与她的中国婆婆相处的是否融洽。但在节目预告片的一段视频中,高梓淇蔡琳及高妈妈相拥而泣,不知是什么触动了三人泪弦,竟让七尺男儿高梓淇也泪流满面哭泣不止。

  是什么惹怒了孙海英,让他大发雷霆怒对妻子?又是什么触动了高梓淇和蔡琳,让他们流泪不止?还有陈翔的异域之歌唱的是否令你满意?今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为您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1/n407136218.shtml report 2696 陈翔带着爸妈去旅行搜狐娱乐讯由江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即将于今晚21:15登陆荧屏。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