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勇《星密》变笑面虎 张睿杨玏“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硬汉关主侯勇密室化身“笑面虎”
硬汉关主侯勇密室化身“笑面虎”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12月21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将进行密室阶段的最后一场厮杀,新“五阿哥”张睿、“四小男神”之一的杨玏、《甄嬛传》“宁贵人”热依扎将与满血归来的偶像歌手弦子、帅气主持池长庚竞争最后一张户外终极逃脱的邀请函。关主则将由“铁血硬汉”侯勇霸气坐镇,一向正气凛然的侯勇在密室中意外变身“笑面虎”,以一副毫无破绽的微笑将选手玩得团团转。而同是85后人气小鲜肉的张睿与杨玏密室相逢,当呆萌逗比遇上阳光暖男,一场“相爱相杀”的戏码正要上演。

  硬汉侯勇《密室》变身“笑面虎”

  以电影《冲出亚马逊》一举夺得华表奖影帝的侯勇本期将坐镇《星星的密室》最后一场密室逃脱,见证最后一位户外终极对决选手的诞生。从《大染坊》、《我是特种兵》、《大秦帝国》一路走来,侯勇给观众的荧屏印象多是铁骨铮铮的硬汉。来到《星星的密室》,侯勇却一上场就挂上亲切笑容,细心安抚五位选手“别紧张,别紧张”,这让单纯的张睿瞬间放松了警惕:“我感觉侯勇关主也是很调皮、很亲民的一个人,并不像电视里或者银幕里那种不苟言笑的样子。”

  可是当密室逃脱真正开始,选手们才领略到侯勇招牌微笑之下的玄机莫测。当爽朗直率的“宁贵人”热依扎面对至关重要的关主特权题犹豫不决,乞求关主用表情给些提示的时候,侯勇不但以不变的笑容掩饰盖过,还在热依扎回答之后反复质疑:“你确定吗?”这让本就紧张万分的扎扎接近崩溃:“侯勇老师笑起来比不笑还可怕!因为有可能是我太紧张了,面对的又是非常尊重的前辈,就会觉得受到很大的干扰。”

  张睿杨玏小鲜肉密室“相爱相杀”

  从《新还珠》的“五阿哥”到《隋唐英雄》的“罗成”,新生代小生张睿一出道就以高富帅的形象被人们所熟知,如今却在不同的真人秀与影视作品中展现了自己呆萌逗比的一面。作为著名演员杨立新的儿子,阳光暖男杨玏则在今夏热门网络剧《匆匆那年》中大放异彩,跻身网友热捧的“四小男神”之一。同是85后人气小鲜肉的两位男神在《星星的密室》狭路相逢,却在命运捉弄下上演了一段“相爱相杀”的戏码。

  在首轮“真空密室”中,帅气阳光的杨玏就发挥自己的暖男特质与学霸优势,不断为张睿、热依扎等同伴加油鼓劲、出谋划策,让张睿十分感动直呼兄弟:“我觉得帮助我最多的就是杨玏,我希望之后能有更多合作。”但当两人在急冻冰室中一起合作时,情况却大为不妙:“我以为我们两个合二为一会非常的厉害,一加一大于二?结果发现连一个半都不到。”更残酷的是,在命途难料的密室对决中,两人中还有将有一人亲手淘汰掉对方,“相爱相杀”的情节简直堪比虐心大片。

  究竟呆萌张睿与学霸杨玏谁能顺利走到最后?满血归来的弦子与池长庚又有谁能够爆出奇迹?抑或是第三位来到密室的《甄嬛传》“贵人”热依扎会拔得头筹?本周日(12月21日)晚10点,锁定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管家温雅带您一同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1/n407108117.shtml report 1859 硬汉关主侯勇密室化身“笑面虎”搜狐娱乐讯本周日(12月21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将进行密室阶段的最后一场厮杀,新“五阿哥”张睿、“四小男神”之一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