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提档 否认与《一步之遥》有关

来源:搜狐娱乐
《智取威虎山》提档至12月23日17时
《智取威虎山》提档至12月23日17时

《智取威虎山》原档期为12月24日
《智取威虎山》原档期为12月24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一步之遥》面临口碑两极化,昨日,原先定于12月24日公映的徐克新片《智取威虎山》宣布,提档至23日下午5点公映。在这之前,《威虎山》的点映效果不错,好口碑刷遍朋友圈。

  昨日下午,徐克和影片监制黄建新也来到清华大学,和学生们对话。尽管有好口碑,还是有学生询问是否担心红色主旋律题材有些冷门影响票房,徐克笑答,“一个字,没有担心过!”他认为,自己和创作团队付出了多年心血,拍出来的电影又好看,自然不用担心。不过监制黄建新透露,其实自己曾经担心过,毕竟在国内,年纪大点的观众和年轻观众有一段历史鸿沟。

  谈起拍片初衷,徐克说,自己40年前在美国看过京剧版后,就想拍了。为了得到拍摄版权,徐克还拜访原著小说作者家人。谈起如何改编红色经典,徐克说,自己着重三方面,一是东北地理环境和民族风情,二是东北土匪生活情况,第三个则是智取威虎山的部队们有什么特点。

  对于电影中的打虎桥段和3D效果,徐克说,老虎当然是特效制作,3D也是花费了剧组不少心血。他觉得,国内必须要提高技术水平,而人类是平等的,相信好莱坞的技术手段,国内也能做到。

  至于提档的决定是否与刚上映的《一步之遥》口碑不佳有关?博纳影业发行公司总经理刘歌否认,“跟《一步之遥》没关系,它口碑好不好我们不予置评,实际上口碑也不会影响到它的票房,毕竟是一部已经造势和积累了4年的电影。”此外,刘歌还认为正是《一步之遥》目前刺激影市低迷的状态,令全国票房再次回到一天1个多亿的水准,相信本周末票房还会继续增长。而《智取威虎山》提档到23日,也就是下周二,也是可以搭上这个票房快速增长的顺风车。

  而《一步之遥》方面,对于《智取威虎山》的提档,制片人马珂仅回复了三个字“周一见!”,耐人寻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0/n407124604.shtml report 2985 《智取威虎山》提档至12月23日17时《智取威虎山》原档期为12月24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一步之遥》面临口碑两极化,昨日,原先定于12月24日公映的徐克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