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恭如爱心加盟《梦想秀》 追梦人行使反转权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爱心加盟本期《梦想秀》【点击观剧】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12月20日(周六)晚将播出第十一期。本期《梦想秀》再次迎来香港艺人杨恭如的爱心加盟,同时周立波还有自己的好朋友黄国伦继续坐镇陪伴。本期节目的追梦人过个么,出生于贫寒家庭,为了让弟弟妹妹完成学业而放弃了自己读书的机会。过个么为弟妹的付出,让梦想助力嘉宾杨恭如深受感动,主动表态愿意供弟弟读完大学。但让过个么没想到的是,自己成为了《梦想秀》开播以来,第一个在成功通过了梦想表决后却遭到梦想大使周立波反转的追梦人。周立波为何要对一个已然通过了梦想表决的追梦人行使反转权?过个么最终的结局又会如何?

  “踢踏舞女王”谢玲是一位在台湾很有名的才女,还曾经与梦想特使黄国伦一起创作过歌曲。已经十几年没有见过面的两人在《梦想秀》的舞台上再次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0日(周六)晚21:10《中国梦想秀》。

  周立波首次对已通过表决的追梦人行使反转权 为什么?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十一期节目追梦人过个么,是一个来自四川的彝族姑娘,在家中五姐弟里排行老二。过个么上小学时,为了减轻家里的压力,父母让她退学回家干农活。一直以来,过个么都怀抱着上学读书的梦想。2012年,21岁的过个么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名小学一年级的学生。然而随着弟妹的升学,学费负担变得越来越重,父母的身体也每况愈下。为了不让弟妹辍学,过个么再一次放弃了自己的学业。来到《中国梦想秀》,过个么希望能够为弟妹争取到上学的学费,让他们可以继续读书。

  由于家境贫寒,过个么从没有走出过大山,这一次能够借由参加《梦想秀》的机会,来到杭州看看外面的世界,登上舞台唱歌,过个么感到很开心。在《梦想秀》节目现场,过个么演唱了一首彝族歌曲。虽说是第一次登台,她却毫不紧张,用饱含情感的歌声打动了现场众人。过个么如此淡定娴熟的表演,让人难以想象这是她第一次登上舞台,梦想大使周立波更是禁不住感慨:“过个么,你太神奇了!你第一次上台就可以表现得如此淡定,简直让人难以相信。”杨恭如也回忆起自己第一次登台时的情景:“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上舞台参加选美的时候因为太紧张,说话的时候一直在哆嗦,声音还特别小。我好佩服她可以表现得这么好。”

  过个么退学供弟妹读书的故事也让杨恭如备受触动,她在节目录制现场泣不成声:“我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小孩,也有一个弟弟。我为了撑起这个家,供弟弟读书,很早就出来打拼,拼命工作争取赚到更多的钱。我弟弟也是刚大学毕业,我很能体会过个么作为一个姐姐,为了弟妹放弃自己学业的心情,也很心疼她。”杨恭如为过个么亮起了蓝灯:“我愿意供你弟弟读书直到大学毕业,希望能够减轻你的压力,加油。”

  过个么的付出和牺牲,也感动了梦想观察团,她最终获得了245票成功通过了梦想表决。然而面对这个结果,梦想大使周立波显得并不满意:“看到这个结果我感到很惊讶,不是因为它太低了而是我觉得太高了。”最终,周立波反转了过个么的梦想表决,这也成为《中国梦想秀》开播以来,第一次出现追梦人通过梦想表决后,被梦想大使反转结果的情况。

  至于为什么要反转追梦人的梦想,周立波的理由是他对过个么“第一次登台”一说抱有质疑。针对周立波的质疑点,节目录制结束之后,《梦想秀》节目组和梦想助力团爱心企业的代表,特地去到过个么的家乡进行了一次实地考察。过个么的故事是否真实?最终她的结局又将如何?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十一期节目为您揭开谜底!

追梦人献上感人精彩舞台 

  僵直性脊柱炎患者成台湾踢踏舞女王

  谢玲在台湾鼎鼎有名。小时候热爱绘画的她,凭借天赋和努力,考上了全台湾只招收30人的美术实验班,后来又成功考取了法国一所艺术院校的全额奖学金。去巴黎进修之前,谢玲就已经可以依靠卖画赚来的钱供自己读书。后来她又到纽约学习踢踏舞,并被歌舞剧导演相中,登上了百老汇的舞台。当时30岁的谢玲完美地饰演了一名22岁的富家千金,精湛的表演令导演都惊叹不已。谢玲这样一位女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曾经还做过电视、拍过电影,写过剧本和许多歌词,堪称全才!

  巧合的是,谢玲与《梦想秀》里的梦想特使黄国伦还曾有过合作的经历,两人共同为著名歌手周蕙创作过歌曲。已经十几年未曾见面的黄国伦与谢玲,在《梦想秀》本期节目的录制现场重逢,两人都十分激动。黄国伦开始“爆料” 谢玲的传奇人生,更是让所有在场的观众大吃一惊,暗暗感叹。 原来谢玲小时候因为车祸导致左腿复杂性骨折,所以现在有些长短腿。后来她又被查出患有僵直性脊柱炎,有段时间连腰都挺不直。听说踢踏舞对复健有帮助,这就是谢玲学踢踏舞的初衷。但是谁都没有想到,谢玲却能把踢踏舞跳得这么好,现在在台湾,她已被封为一代“踢踏舞女王”。而且几年前,谢玲被查出患有血癌,当时医生已经判了死刑,但她靠着坚强的意志和坚持活了下来。黄国伦不由地竖起大拇指:“我真的觉得她很不容易,也很佩服她!”

  有过这些坎坷的经历,让谢玲格外珍惜生命。近年来她一直致力于帮助青少年矫正学校的孩子们,希望能够通过教授踢踏舞,让他们找到生活的兴趣,从而让生活有所改变。但因为长期从事公益,让谢玲的生活日渐变得拮据,为了可以继续帮到这些孩子们,她开起了面包房。来到《中国梦想秀》,谢玲希望能够为面包房争取一些工具以扩大产量,充实资金,好让自己更好地去帮助孩子们。谢玲的坚强和爱心,是否能够打动梦想观察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0/n407124597.shtml report 3275 杨恭如爱心加盟本期《梦想秀》【点击观剧】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12月20日(周六)晚将播出第十一期。本期《梦想秀》再次迎来香港艺人杨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