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汪东城客串老师 “冬花”离别太伤感

来源:搜狐娱乐
3老师和孩子们
老师和孩子们

  搜狐娱乐讯 在送走成语老师郭敬明,参加完极具意义的开慧之旅,遭遇过苹果转学危机,体验了富有生活气息的秋收行动,感受到“冬花”浪漫的烛光晚餐后,本周《一年级》将迎来伤感大结局,但在离别前“冬花”老师仍精心设计了多门有趣的课程,甚至悄悄为最后的告别做了许多独具匠心的铺垫,可是当熊孩子们真的要告别“冬花”老师,不再见也须再见时,他们会有怎样的反应?

  汪东城客串自然老师 要求捡熊便

  本周《一年级》的学童们将迎来了最后一位客串老师——汪东城。他将带领小朋友们上一堂自然课,参观动物园,了解一些动物的常识。一向综艺范儿十足的大东来到《一年级》却栽了跟头,成为史上最尴尬老师。布置比赛任务无人回应,设计的捡大便环节更是让孩子们求饶,甚至引起马皓轩的失控,直言老师们想害他!那这个号称最强高中生的汪东城究竟是怎么输给《一年级》熊孩子的?自然课中还有哪些精彩环节让小花老师都犯傻害怕?马皓轩失控的情绪能否被平复呢?画面太惨,必须要看!

  实验课冬花险遭毁容 受伤一刻仍不忘学生

  经历完有趣的自然课后,学童们本周又迎来刺激的实验课。而为了让学童们近距离看到化学试剂奇妙的变化过程,两位老师亲自带领学童进行试剂调和,却意外受伤!在化学试剂变化,喷发出多彩绚丽的物体后,孩子们都发出惊讶的感叹。可“冬花”老师却先后发出尖叫,紧急清洗过后,却第一时间问身边工作人员学童们的情况。“冬花”老师受伤情况到底怎样?学童们又是否都安全?过程太刺激,不能错过!

  月光舞会烟花惹人醉 师生共舞学童皆成长

  除了上课,小花老师还策划了一场月光舞会。小(1)班全体师生盛装出席。舞会上,一直自卑的陆煜琳与同桌陈思成化解矛盾翩跹起舞,“超级马李”这一次也没有为小公主王梓璇大动干戈,舞会过后,甚至上演了一场梦幻的烟花雨。小花老师为何要准备这场月光舞会?陆煜琳舞会前后的变化又是怎样?没有公主的抢夺,“超级马李”又分别选择了谁?真的醉了,一定要看!

  陈学东首次曝光往事 到处奔波只为陈思成

  即将离别,陈学冬一直惦记陈思成的小心愿。在联络陈思成父母时,首次开腔回忆童年伤心往事。谈及家庭,陈学冬自曝童年长期处于痛苦之中。而为了让自己十分疼爱的陈思成不再经历自己受过的苦难,他到处奔波。好不容易联系上陈思成的父母,但在协商现场却频发状况,陈思成妈妈最后更是拒绝交流,独留陈学东黯然神伤。陈学冬童年怎样的经历让他不遗余力的帮助陈思成?在最后陈思成爸爸能否放下恩怨去看望儿子?温情感动,需要纸巾!

  “冬花”不再见也须再见 学童难忍离别放大招

  经过一个半月与孩子们的朝夕相处,两位实习老师即将面临伤感离别。小花老师在自己哈利波特式的小屋中熬夜在孩子们的校服上缝制小花,这有何心意?陈学冬利用课间了解孩子们的心愿,又准备怎样的离开?说好的不再见也要再见了。然而得知冬花离开后,好不容易变乖的熊孩子们又乱了。在意识到“冬花”离校后,各位学童又动用了什么大招寻找他们呢?师生情深,必须守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12731.shtml report 3120 老师和孩子们搜狐娱乐讯在送走成语老师郭敬明,参加完极具意义的开慧之旅,遭遇过苹果转学危机,体验了富有生活气息的秋收行动,感受到“冬花”浪漫的烛光晚餐后,本周《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