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国强健身学乌龟 孙茜拍《吉鸿昌》忙晕头

来源:搜狐娱乐
孙洪涛与孙茜
孙洪涛与孙茜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天气的愈发寒冷,正在京郊怀柔拍摄的电视剧《吉鸿昌》剧组也进入了一个比较艰苦的的时期,导演康洪雷以及主演唐国强、孙洪涛、孙茜等人都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方法健身、御寒,并在媒体采访中大谈各自的保养心得。

  唐国强孙洪涛健身各有方 “乌龟大法”效果强

  作为一名军人,孙洪涛的身体素质在整个剧组都是顶尖的,100个俯卧撑是他每天的必备项目,而拍戏中为了御寒,他还不时会小酌两口。相比之下,唐国强就稍逊一筹,坦言寒冬拍戏自己的身体还是有些吃不消,每天早上6点准时起床化妆,大冬天粘着胡子拍戏,又痒又容易开裂,确实没有了当年演诸葛亮时的年轻热血。不过对于保养身体,唐国强虽不能像老友孙洪涛那样保持运动,但他对自己的“乌龟大法”颇为自信,“每天缩在那儿也是可以的,以静制动嘛。”不过,一旦进入拍戏的状态,唐国强却是风采依旧,气势丝毫不输当年,形象还是那样的“高大上”。

  槿汐姑姑四处奔波赶场 暖宝宝多多益善

  与唐国强的“高大上”相比,“槿汐姑姑”孙茜则明显是“小家碧玉”。在与孙洪涛的一场对手戏中,一条洁白围巾伴着一袭红色旗袍的她与“吉鸿昌”林间漫步、“谈情说爱”,旁边还有一匹黑色的骏马作陪,完全一幅娇俏美人配盖世英雄的绝妙画面。不过,戏里虽然演得很温婉娴静,但戏外的孙茜却是风风火火,这边拍着《吉鸿昌》,那边演着《芈月传》,中间还排着自己的话剧,四处奔波,忙得晕头转向,还得对付寒冷的天气。据孙洪涛爆料,为了御寒,孙茜给自己贴了很多的暖宝宝,“她可会保暖了!”

  虽然天气状况不利于拍摄,但整个主创团队在保养好身体的同时,丝毫不耽搁拍戏的进度,预计明年年初即可完成这部三十集大型爱国主义革命巨制的拍摄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10823.shtml report 1284 孙洪涛与孙茜搜狐娱乐讯随着天气的愈发寒冷,正在京郊怀柔拍摄的电视剧《吉鸿昌》剧组也进入了一个比较艰苦的的时期,导演康洪雷以及主演唐国强、孙洪涛、孙茜等人都已经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