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习生》选角有深意 耿乐车晓于小伟组金领团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车晓于小伟精英团
耿乐车晓于小伟精英团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著名导演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2015最具话题性情感剧《实习生》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又出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除了赵丽颖、郑恺、蔡文静等偶像派实习生,王姬、朱茵、郑则仕、李又麟等戏骨,《实习生》还有耿乐、车晓、于小伟等偶像实力派组成的白领精英团。

  耿乐成“灭绝杀手” 车晓变“冷面师太”

  《实习生》中,一贯以阳光、艺术形象示人的耿乐,首次出演职业金领,就成了令实习生们“闻之丧胆”的恶魔主管。他饰演的陈建工作认真负责,身心都献给了公司,因为认为实习生是公司的拖累,所以处处为难那些初出茅庐的实习生们,赵丽颖饰演的宋暖就没少吃他的苦头。每次在实习生面前出现的时候,总是一副“屌”劲十足的样子。而以往荧屏大众情人形象的车晓,曾凭借《男大当婚》中出色表现被网友评为“最佳恋人”,此次她饰演的郝敏和陈建一样是专门“折磨”实习生的高管。一身简洁的职业装,干练的发型,冷峻的神情,行事做派十分职业,看上去隐隐有种冷艳的感觉。对于二人这番变化,有网友评价到:“对待实习生嘛,肯定不能那么温柔,一定要让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熊孩子们学会感悟人生,珍惜工作机会,耿乐和车晓来演这两个角色,我看行!简直一个是“冷面师太”、一个是“灭绝杀手”啊!”

  于小伟CEO成偶像 导演选角有深意

  与耿乐、车晓的一丝不苟的严苛态度不同,于小伟出演的公司CEO有人情味多了。他饰演的汪思远行事较为和煦。高大帅气的暖男老板是实习生们的偶像,他一出现总能给实习生们希望,坚定他们的信心,鼓舞他们的士气。即使寥寥几句话也能燃起他们的热情,给了实习生们最多的温暖。从汪思远在剧中对宋暖的态度就可见一斑,他会鼓励宋暖,同时又会故意去磨砺她,使宋暖尽快成熟,获得更好历练。他用这种含蓄又温暖的方式,给予实习生们无限的正能量。正所谓“营养要均衡”,实习生们在“恶魔主管”耿乐和车晓手里吃了苦头,再经过汪思远的鼓励,才能尽快学习到职业技能并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导演孙皓表示,选择知名戏骨来出演父辈角色是为了让故事更好看;而选择耿乐、车晓和于小伟组成公司精英团,则是因为合适:于小伟的帅气暖男形象与他本人气质接近,车晓和耿乐则是从前没有过的形象。孙皓导演说:“让观众熟悉的人去演他们不熟悉的人物,比较有新鲜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10678.shtml report 3277 耿乐车晓于小伟精英团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著名导演孙皓执导,赵丽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