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小龙女被迷奸 杨过韦小宝附体

来源:搜狐娱乐
小龙女被迷奸
小龙女被迷奸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一经播出,舆论方面就呈现出众说纷纭的现象,有观众认为该剧的剧情、人物设定等方面都是对原著很大程度的颠覆,但也有观众认为该剧本身就建立在金庸04年“新修版”的基础上,于正的改编很能抓住主流观众的心,更具时代感。在本周的剧情里,迷奸小龙女的甄志丙则被洗白成了“呆萌暖男”,迷奸小龙女纯属遭人陷害;被迷奸后的小龙女误以为自己和杨过发生亲密关系,面对杨过的不负责任,小龙女愤而离去;杨过在寻找小龙女的路上结识了陆无双、程英、完颜萍等人,打情骂俏不断。有观众认为:本应情感内敛的杨过变成了“韦小宝附体”,明明在看《神雕》,却总有种在看《鹿鼎记》的错觉。此观点一出,继而又引发了一股讨论热潮。

  小龙女被迷奸 甄志丙收获同情票

  不同于以往版本对甄志丙的反派人物设定,新《神雕侠侣》里的他是全真教的骨干分子,积极上进,是个合格的掌教接班人。虽然对小龙女颇有好感,但是他只把这份情感埋藏在心底,也不曾逾越礼数。在小龙女遭人暗算,误入妓院后,甄志丙更是挺身而出,舍命相救。救出小龙女后,面对脆弱的小龙女,甄志丙细心安慰鼓励,“发乎情止乎礼”的举动堪称正人君子。

  或许是命运的捉弄,甄志丙被人暗算误服春药,小龙女又被欧阳锋点了穴道,手无缚鸡之力。情不自禁的甄志丙终于还是犯下了此生不可弥补的过错。可是不同于先前观众们对于甄志丙“一边倒”的恶评与咒骂,新《神雕》的甄志丙收获了不少观众们的同情票:小龙女被迷奸其实是赵志敬和欧阳锋造成的,一个给男的下春药,一个给女的点穴道,何况甄志丙对小龙女不错,这事儿纯属意外,只怪小龙女命不好吧。”更有网友调侃道:“白布环绕,小龙女被遮住了眼睛,明明很陶醉啊,于正给我们看了一场唯美的‘生吞小笼包’的全过程,虽然没有什么远镜头的处理,但是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杨过韦小宝傻傻分不清楚 陈晓:只因太爱小龙女

  初出古墓的小龙女少了先前的冰冷,多了一些少女情怀。面对心爱的杨过,她也会撒娇;面对杨过对于花花世界的留恋,她也会质疑生气,甚至和杨过发生争执……二人好不容易冰释前嫌,小龙女就被甄志丙迷奸了。误以为与杨过发生亲密关系的小龙女,看到杨过的“不负责任”后,扬长而去,留下“世间男儿皆薄幸”的一句话,让杨过着实摸不着头脑。

  一路寻找小龙女的杨过在途中结识了冒充小龙女的“白衣女子”陆无双、“神秘女子”程英以及楚楚可怜的完颜萍。风流倜傥又幽默风趣的杨过自然会讨不少女孩子的欢心,帮陆无双机智逃脱李莫愁的虎口,教授完颜萍武功助她报仇,对程英更是以礼相待,给陆无双亲密接骨、亲吻完颜萍的额头以及油嘴滑舌的打情骂俏,让观众忍不住给扮演者陈晓留言:“你确定自己演的是杨过,而不是韦小宝么?那个只爱姑姑的好少年,怎么突然变成了一个花心大萝卜?”对此陈晓也做出了相关的回应:“其实,陆无双的一身白衣、完颜萍的楚楚可怜、程英的高冷骄傲都让他看到了小龙女的影子,所以才会情不自禁做出一些本能的亲密之举,他的心里眼里都是小龙女,着实不应把韦小宝的世俗感强加于杨过的身上。”

  红颜知己各个秒杀小龙女 陈妍希任性回应

  新《神雕》开播伊始,饰演李莫愁的张馨予与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同台出现时,就有网友指出:“在这场颜值PK里,小龙女无论是从武功招式还是外形造型,都被身着道姑服的李莫愁秒杀,完败!”而本周,杨过的红颜知己们纷纷登场:刁钻古怪的陆无双(孙耀琦饰)、清丽脱俗的程英(赵韩樱子饰)、倔强却又不失温柔的完颜萍(王双饰)、泼辣任性的大小姐郭芙(毛晓彤饰)各个都是“嫩出水的软妹子”,堪称颜值爆表。不少网友调侃:过儿,你是被帝都的雾霾遮住了眼睛么?红颜知己随便捡出来,哪一个都比姑姑正点啊!可能杨过打小食欲好,偏爱小笼包的缘故吧。

  对于网友们的评价与质疑,陈妍希的回应也显得非常“任性”:“我太胖了,对不起大家,但是我觉得包子脸也很可爱的,我也不会去做整形这种事情,自然的就是最美的,新修版里的姑姑早已走下神坛,我觉得‘邻家的姑姑’可能会更吸引过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10575.shtml report 4227 小龙女被迷奸[相关]《神雕侠侣》片花-痴情..|《神雕侠侣》片花-阵容..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