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傻儿传奇》爆笑风格 首播赢得满堂彩

来源:搜狐娱乐
01《傻儿传奇》走川渝爆笑人物传奇路线,题材独树一帜
01《傻儿传奇》走川渝爆笑人物传奇路线,题材独树一帜


  搜狐娱乐讯 昨晚大型年代人物传奇《傻儿传奇》登陆重庆、湖北卫视黄金档,“哈儿师长”再次出现在观众眼前。随着开播前一个多月的预热,观众的期待值愈发走高,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中该剧开播首日就双双挤进前十,重庆卫视收视率更是高达0.7。刘流自导自演、申军谊、蔡琳、刘云、乔杉、修睿、马京京、杜奕衡、沈伐、闷墩儿、高梓淇、申奥等明星组成的主演阵容和既爆笑又浓情的民国范儿也引发了观众热烈的讨论,赢下了满堂彩。

  题材独树一帜 爆笑风格贺岁荧屏

  与《傻儿传奇》同期播出的不乏实力雄厚的大剧,如《团圆饭》、《满仓进城》、《四十九日祭》等,首播当日便冲到全国收视排行第七位,证明了《傻儿传奇》打对了这一手牌——民国风范加爆笑喜剧加人物传奇,与其他剧目有了鲜明的区别,做到了从题材上独树一帜。出品人程力栋坦言:“艺术创作及其市场化是有规律可循的,制作《傻儿传奇》这部剧我们坚持的是接地气的题材,有深度、有趣味的故事,用爆笑的风格来讲述贴近史实、贴近老百姓的故事。”

  《傻儿传奇》开播,一大亮点是韩国女星蔡琳的出演,她在第一集中惊艳亮相,饰演主人公方哈儿的原配妻子秋萍。曾有人质疑川渝喜剧为何会出现韩国明星,导演刘流以“大文化框架”来解释。“《傻儿师长》播出时,还没有上星播出、全国共赏这种概念,纯粹的重庆话就只适合给当地观众看。而今天我们在国际化的框架下,不能太死板,文化共通的烙印让我们可以把哈儿师长的故事流传到更广的地方。”

  主场优势 推陈出新 南北交融获好评

  “哈儿师长”的故事在巴蜀地区流传已久,九十年代就有方言喜剧《傻儿师长》曾火爆一时,时隔多年,由永乐影视联合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再拍《傻儿传奇》,自然要推陈出新,以新鲜的面貌、新颖的风格和新潮的口吻来吸引观众。片方请来了刘流、乔杉、修睿等东北籍喜剧演员,加上申军谊这位北京籍老戏骨,北方籍演员在剧组撑起半边天。但剧中情节,仍然是正宗的川渝风味,这样一来如同重庆火锅当底,放进了东北猪肉炖粉条,成了一道南北通吃的饕餮大餐,有网友评论“初看《傻儿传奇》,最大的感受这是一部将北方喜剧与川渝喜剧揉为一体的新派喜剧,既有北方幽默的润物细无声,又有川渝喜剧的火辣劲爆,碰撞出的火花让人捧腹大笑,好看,期待下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10125.shtml report 2939 01《傻儿传奇》走川渝爆笑人物传奇路线,题材独树一帜搜狐娱乐讯昨晚大型年代人物传奇《傻儿传奇》登陆重庆、湖北卫视黄金档,“哈儿师长”再次出现在观众眼前。随着开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