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曝“踢馆”环节 欢迎新生代报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曝出本季最新赛制,其中“踢馆”这一环节引发了媒体、观众和网友的诸多兴趣。有媒体解读到:《我是歌手》此举,意在给新生代歌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了解到更多的好歌手和好音乐,他们的成名与出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音乐品质。

  本季《我是歌手》在常规排位赛、淘汰赛、突围赛和决赛的基础上,在每两场一轮的竞演后增设了踢馆赛,将赛制升级为“2+1”的全新模式。“2”代表与前两季相同的排位赛和淘汰赛,即7位资深歌手现场比拼,两场过后总得票率累计最低的选手将被淘汰出7人阵容;“1”则表示新增设的踢馆赛,即每轮过后,在线的6位歌手会迎来一位新生代歌手的强力挑战。若新歌手踢馆成功,则加入在线歌手阵容,淘汰本场比赛中排名最末的歌手,反之则为踢馆失败,离开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踢馆赛的设置并不影响补位歌手的加盟,从第二轮起,依旧会和前两季相同,有补位歌手加入顶替空缺。首发歌手、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同时发力,势必令竞演呈现百花齐放的景象,相信革新赛制后的《我是歌手》会为大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赛制升级,规则自然随之细化,在本季《我是歌手》的踢馆赛中,踢馆歌手若想突破重围,将面临比在线歌手更严苛的踢馆考验——若踢馆歌手在本场比赛中战胜一半的对手,唱进前四名,则踢馆成功,加入在线歌手阵容,且淘汰掉本场比赛中排名垫底的歌手,反之则踢馆失败,无缘接下来的竞演。

  更多歌手参与,更多可能发生,踢馆歌手的出现不仅使舞台更具多样性,也意味着竞演淘汰率的增加,即每三场竞演过后,会有两位歌手无缘下轮比赛。而踢馆赛的设置,也打破了原有的竞演格局,给歌手阵容再添“新血”,使第三季舞台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该消息一出,许多正活跃在乐坛的新生代实力派小将开始“蠢蠢欲动”。据导演组透露,该赛制发布短短两天,已经有近20位歌手报名了,其中不乏能跟首发歌手实力匹配、抗衡符合我们选拔标准的年轻歌手。紧接着有内部人士透露,华晨宇、曾一鸣等从湖南卫视屏幕上脱颖而出成为乐坛新势力的小将们正是首批报名之列。华晨宇从2013年9月27日获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出道?。同年12月6日,获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4年1月30日,华晨宇登上马年央视春晚并献唱《在那遥远的地方》。今年,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全球同步发行。华晨宇是天生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歌手,他在舞台上不羁癫狂,眼神犀利坚定,忘我投入,强烈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的演唱方式,令他成为舞台上的发光体。著名词作家、乐评人林夕曾说到:他的声音表现力极富张力,整个身体的语言与唱歌的力量都配合得天衣无缝,大声小声的力度也有它的层次感。华晨宇能驾驭不同的演唱风格,即使同一首歌,每次演唱也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此外,他的改编及创作能力也不容忽视,《卡西莫多的礼物》中就有他的三首原创?。同年,曾一鸣,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获得年度总冠军。曾一鸣音乐天赋出众,唱作俱佳,少年时即被著名音乐制作人涂惠源主动收为自己的关门弟子?。对音乐的痴狂成就了曾一鸣卓绝的唱功和强大的感染力。他开创了融合爵士和摇滚的演唱和创作,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

  在2013年湖南卫视举办的音乐真人秀《中国最强音》中,郑钧、罗大佑、以及陈奕迅等人一致评价他“唱歌无可挑剔、有嗓子有态度、我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歌手了”,而其导师章子怡则评价他“是一个有着超人般能力和感染力的人”,英国导演汤姆·霍伯以及刘德华等著名人士都对其歌声赞誉有加。曾一鸣的歌声极具爆发性和感染力,他以情歌见长,被誉为“灵魂歌者”, 他细腻而富含感情的演唱,既具有女人的委婉和细腻,又带着独有的霸气和穿透力。他的声音表现极富张力,演唱状态全情投入,让人不禁动容。

  面对众多报名者,和华晨宇、曾一鸣这些湖南卫视屏幕上自己选出来的实力派新生代,《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放话:踢馆门槛很高,严进更严出,报名要想好!众所周知,面对《我是歌手》这个殿堂级音乐舞台的诱惑,凡是真正的歌者都无法抵抗。庞大且齐全的现场乐团;顶尖的演唱会级别的音响设备;堪称完美的舞美和灯光布景;更有从全国各地通过层层选拔而来的五百名现场大众听审团。总导演洪涛向知情人士透露出了自己的苦恼,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在纠结,进谁更该进谁,进谁能不负众望,更重要的是站上这个舞台的要能名副其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8574.shtml report 2323 搜狐娱乐讯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曝出本季最新赛制,其中“踢馆”这一环节引发了媒体、观众和网友的诸多兴趣。有媒体解读到:《我是歌手》此举,意在给新生代歌手们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