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称霸国剧盛典 曹磊唱精忠报国

来源:搜狐娱乐
“国剧盛典”红毯由左及右:陈丽娜、祖峰、曹磊、孙之鸿
“国剧盛典”红毯由左及右:陈丽娜、祖峰、曹磊、孙之鸿


  搜狐娱乐讯 群星荟萃的“国剧盛典2014”于12月17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不仅邀请了周迅、张嘉译、李保田、李易峰陈伟霆霍建华胡歌等百余位明星前来助阵,出演大热剧《北平无战事》的众多主演董勇、祖峰、倪大红、曹磊等人,更是现场组成了“男人帮”同台献唱。而这部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北平无战事》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本届“国剧盛典2014”的最大赢家。

  《北平》称霸国剧盛典2014 成就年度十佳电视剧

  《北平无战事》凭借其优秀的剧本、演员精湛的演技斩获了“国剧盛典2014”的诸多奖项,包括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年度十佳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奖、年度飞跃女演员等,成为2014年电视荧屏上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北平无战事》男人帮再聚首 曹磊激昂演唱《精忠报国》

  国剧盛典当晚,导演孔笙、李雪率领《北平》中的“男人帮”董勇、祖峰、倪大红、曹磊再聚首,讲述了拍摄《北平无战事》过程中的剧组趣事,众人仿佛一下子回到了拍摄时的幸福快乐时光。

  《北平无战事》作为“国剧盛典2014”的最大赢家,剧中饰演“小妈”的陈丽娜现场演唱了歌曲《月圆花好》,剧中诸多男神董勇、曹磊、孙之鸿更是热血激昂地演唱了歌曲《精忠报国》,顿时引起全场齐打节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三人虽不是专业歌手出身,但满含热情地唱出了男儿心中的雄心壮志,博得满场的掌声。

  曹磊扎实演技获董勇称赞 众主创庆典亲密合影

  演员曹磊在《北平无战事》里饰演曾可达(董勇饰)身边的王副官,与董勇的对手戏颇多,曹磊表示:“通过参演《北平无战事》我学到了很多,剧组的每位主创对待这部剧都很认真,休息时间大家也都在对词对戏,所以片场气氛甚是严肃,所以我们剧组被称为‘最严肃的剧组’。”董勇也对曹磊大加赞赏:“曹磊在片场非常认真,即使在没有他戏份的时候他也会片场看大家对戏,很好地把王副官的忠诚及复杂的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曹磊还是片场的‘魔术师’,经常为我们表演小魔术,为我们严肃的片场注入一股轻松的元素,有时候我会因为想着他的魔术而走神儿。”

  曹磊在剧组的人缘很好,当晚在“国剧盛典2014”现场与片中主创董勇、陈丽娜、王劲松、孙之鸿等好友热情重聚,并留下了幸福的合影。

  据悉,曹磊正在温州拍摄2015年度大戏《温州两家人》,此次他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荧屏形象。面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曹磊也是片约不断,曹磊表示会在新的一年里为观众及影迷带来更多惊喜,以回馈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帮助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8269.shtml report 3752 “国剧盛典”红毯由左及右:陈丽娜、祖峰、曹磊、孙之鸿搜狐娱乐讯群星荟萃的“国剧盛典2014”于12月17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不仅邀请了周迅、张嘉译、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