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睿《密室》领衔《新新还珠》 神P图玩坏众星

来源:搜狐娱乐
张睿呆萌答题
张睿呆萌答题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12月21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将迎来《新还珠》“五阿哥”张睿、《匆匆那年》“陈寻”杨玏、《甄嬛传》“宁贵人”热依扎、偶像歌手弦子与帅气主播池长庚一班人气选手,为备受期待的终极户外逃脱甄选出最后一位参赛选手。其中85后小鲜肉张睿凭借在《新还珠》中塑造的呆萌版“五阿哥”俘虏了大批粉丝,更有热心网友依此P出一张毫无违和感的《新新还珠》的神海报,笑翻一众明星。

  张睿领衔《新新还珠》 笑翻众星

  在这张《新还珠格格之五阿哥闯密室》的海报P图中,只有张睿领衔的“五阿哥”角色没有变化,而“小燕子”则变成了古灵精怪的热依扎,“班杰明”是阳光帅气的杨玏,“紫薇”和“尔康”分别是互动暧昧的弦子与池长庚,而最威武霸气的“皇阿玛”则由本期关主——银幕硬汉侯勇饰演,让人不由惊呼:这演员卡司还挺靠谱的啊!

  这张搞笑海报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转发,各位演员本人也纷纷表示被玩坏了!先是专注潜水的的张睿亲自冒泡回复:“还是被这张图给逗笑了!”,让众多粉丝开始脑补“五阿哥”被逗乐的呆萌一刻。“新新紫薇”弦子也大方转发这张海报,还不忘与粉丝幽默一把:“可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张弦子吗?”

  而对于这张海报中的人选,网友纷纷表示执手相对的池长庚与弦子最有原剧中“尔康”与“紫薇”的神韵,简直算得上是神还原。如此有默契的两人,作为同样第二次闯关的选手,据说在密室中一早结定同盟,过程中更是大方互表爱意,擦出了别样的火花。究竟这出《新新还珠》的密室大戏会如何演绎?本周日(12月21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7904.shtml report 1292 张睿呆萌答题搜狐娱乐讯本周日(12月21日)晚10点,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将迎来《新还珠》“五阿哥”张睿、《匆匆那年》“陈寻”杨玏、《甄嬛传》“宁贵人”热依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