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耀琦陈晓裸身相见 《神雕》过双夫妇萌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陈晓《神雕侠侣》傻蛋媳妇组合萌点多
孙耀琦陈晓《神雕侠侣》傻蛋媳妇组合萌点多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陈妍希张馨予、孙耀琦等演员联袂出演,华夏视听、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新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持续热播中。本周,众多人气女性角色悉数登场,其中,孙耀琦饰演的陆无双以一袭白衣惊艳亮相,与陈晓所饰演的杨过展开了一段令人捧腹的甜蜜邂逅,二人的接骨戏码更为新《神雕》创下新“尺度”,傻蛋与媳妇组合戳到不少观众的萌点。

  在日前播出的《神雕侠侣》第12集中,成年版陆无双终于上线,饰演陆无双的孙耀琦初登场便遭遇杨过装傻抱腿叫媳妇,接骨戏码中裸身相见的画面更是创下新《神雕》的新“尺度”,二人从相遇便开始甜蜜而爆笑的相知过程,成为虐恋遍布的全片中一抹难得的亮色。早在开播初期便受到不少观众期待的“过双夫妇”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逗比模式更升一级,有过喜剧出演经历的孙耀琦演起搞笑戏码毫无包袱,与陈晓共同塑造的“傻蛋与媳妇”新组合萌点多多,让不少网友大呼精彩,称“简直笑到生活不能自理”。

  随着杨过在片尾的不辞而别,陆无双与杨过也将迎来暂时的分离,这对欢喜冤家何时再重逢,也备受大家的关注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6909.shtml report 2988 孙耀琦陈晓《神雕侠侣》傻蛋媳妇组合萌点多[相关]《神雕》雷人台词曝光..|《神雕》首播遭狂吐槽:..搜狐娱乐讯由陈晓、陈妍希、张馨予、孙耀琦等演员联袂出演,华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耀琦陈晓裸身相见 《神雕》过双夫妇萌翻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