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茂蕾加盟《神雕》 “工于心计”成第一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茂蕾饰演赵志敬
王茂蕾饰演赵志敬

演员王茂蕾写真
演员王茂蕾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夏视听出品,陈晓陈妍希、郑国霖、王茂蕾等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虽饱受争议,但精彩的剧情仍受到较高的关注度,其中,实力演员王茂蕾饰演的赵志敬便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自私、离经叛道的表面下,隐藏着争夺全真教掌门的野心,然而,看似心中藏着无数的计谋,但每次实施起来总是以失败而告终,满肚子的小心机令他成了全真教的第一大反派。

  离经叛道 觊觎掌门之位

  在以往的《神雕侠侣》版本中,赵志敬是全真教三代弟子俩面武功最高的那一个,可惜心胸狭窄,为人阴险;表面上的离经叛道,却一心想要当上全真教掌门人,最终因为勾结蒙古人而不得善终。而在此次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王茂蕾版赵志敬令观众眼前一亮,随着剧情的丰满,剧中人物有血有肉,更少了大恶之气。

  剧中,王茂蕾版赵志敬是全真教第三代弟子中资历最老,武艺最高的人,在他看来自己也是醉有望当上站当上掌门的人,无奈掌门师傅心中已有最佳人选,使得赵志敬心理愈来愈不满,甚至离经叛道,诅咒掌门人早些仙逝。在昨天晚上的播出中,赵志敬(王茂蕾饰)走到师傅的房间,看到师傅安静异常,上前确认师傅已断气时,暴露出本性,“师傅,你终于仙游了”更放肆大喊要接任掌门之位,要杀掉师弟,修改门规......得意忘形之时,意外听到师傅的说话声音惊呆不已,最终被处以大板以示惩罚。

  争强好胜 谋算同门

  王茂蕾版赵志敬和师弟甄志丙在全真教中,是掌门候选人呼声最高的两个人,因师傅对师弟甄志丙的爱护,加上赵志敬(王茂蕾饰)一心想要登上全真教掌门之位,于是将师弟甄志丙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并设计想要除掉唯一的竞争对手,然而,看似部署详细周密的计划每次均宣告失败。

  在一场比武中,王茂蕾版赵志敬因对同门下手不留情而被师傅责怪,更担心自己的掌门候选人之位落空,于是设计将师弟甄志丙引到树林的陷阱里面,本以为计划成功,第二天却得知师弟意外被李莫愁救出。不甘心之余,决定动摇师弟甄志丙在全真教弟子中的声望,在甄志丙洗澡时将其衣服偷换成价值连城的衣服,同时缩减弟子们的伙食,造成师弟甄志丙奢侈浪费的一个假象,自己则从中安抚。

  尽管如此,王茂蕾版赵志敬的反面形象依然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表示虽然坏但不恨这个角色人物,“那点坏心思都写在眼睛上了,眼睛太有戏了。”“做事事不成,也挺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5581.shtml report 3923 王茂蕾饰演赵志敬演员王茂蕾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华夏视听出品,陈晓、陈妍希、郑国霖、王茂蕾等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虽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茂蕾加盟《神雕》 “工于心计”成第一大反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