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票房领跑 林芮西圆“书迷”梦

来源:搜狐娱乐
林芮西圆“书迷”梦
林芮西圆“书迷”梦

林芮西《匆匆那年》
林芮西《匆匆那年》


    搜狐娱乐讯 张一白执导电影《匆匆那年》自上映以来,票房飙升,领跑贺岁档,让不少影迷和书迷留下了笑声和泪水。除了倪妮、郑恺、彭于晏魏晨等人的精彩演绎外,张一白导演也请来了陈赫、廖凡、桂纶镁、黄觉、林芮西、梁静、陈明等一众明星纷纷出镜,让观众惊喜不断。

  据介绍,《匆匆那年》自上映之后就成为了今年贺岁档的最热话题,票房的骄人成绩也一直领跑贺岁档,掀起了全民怀旧的热潮。随着影片的热映,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张一白导演在剧中埋下了不少“彩蛋”,更在剧中发现了新晋人气演员林芮西的身影,很多网友纷纷在林芮西的微博下留言,称“在《匆匆那年》中看见你了!”、“郑雪,还我男神苏凯”、“看见你出演感觉好惊喜”等。在剧中,林芮西与陈赫合联袂出镜,共同演绎书中“男神有了女神”的心碎一幕,而林芮西饰演“男神”苏凯的女朋友郑雪,不但成为了片中的“最美瞬间”,也让身为原著书迷的林芮西圆梦“匆匆那年”。

  林芮西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匆匆那年》的原著小说,每个人上学时候都会有这样一群死党,一起哭笑打闹,分享秘密,暗恋着自己喜欢的男神,而且自己跟林嘉茉一样最喜欢的就是篮球队长苏凯,觉得他特别帅气,如今不但跟张一白导演首度合作,还被导演邀请演自己“男神”的“女神”,简直就是“圆梦”来了,也特别感谢张一白导演邀请自己出演这个角色,让自己再度回到大学校园,回到“匆匆那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5473.shtml report 3377 林芮西圆“书迷”梦林芮西《匆匆那年》搜狐娱乐讯张一白执导电影《匆匆那年》自上映以来,票房飙升,领跑贺岁档,让不少影迷和书迷留下了笑声和泪水。除了倪妮、郑恺、彭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匆匆那年》票房领跑 林芮西圆“书迷”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