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仓进城》成收视黑马 徐松子塑严厉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徐松子《满仓进城》
徐松子《满仓进城》

徐松子剧照
徐松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辽宁、河北、河南、新疆五大卫视热播的《满仓进城》以逆天之势,跃居收视榜首,成为收视黑马。剧中,实力戏骨徐松子一改往日辣妈角色变身严厉丈母娘左雅芳,为捍卫女儿的幸福与女婿满仓“斗智斗勇”,引来诸多观众关注。

  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由导演姚远指导,围绕着“景梅”因未婚先孕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直击观众的内心,引领大家对于亲情、爱情与友情的纯净思考。谈及为何接演角色左雅芳,徐松子表示,“首先是优秀的导演和编剧团队吸引了我,然后角色的大跨度,和鲜明的年代感,并且是我所熟悉和经历过的年代,让我很有亲切感。”角色的诸多闪光点,比如性格直率,在大是大非上很明确,也是吸引徐松子的地方,“左雅芳虽然自己对满仓的态度不好,看不上是农村人的女婿,但是如果别人说满仓的坏话或侮辱满仓,她肯定会站出来反击,因为要管家所以对待子女亲人很严厉,这也是那个时代人通常的做法,虽然观众会对角色有所争议,但是为了将角色立体鲜明的展现给观众,有所争议也在所难免。”

  谈及“女婿”于晓光,徐松子大赞于晓光非常朴实、很懂事,对前辈很客气、尊重和谦让,自己心里也一直记着他的好,和大家聊天时也经常夸他戏演的好,这次在剧中的合作很愉快。戏外的徐松子性格随和生活丰富多彩,成立话剧社做公益,排话剧,排小品,上表演课,免费给社区居民演话剧,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喊出口号“让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在生活中普及文化艺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5356.shtml report 3052 徐松子《满仓进城》徐松子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山东、辽宁、河北、河南、新疆五大卫视热播的《满仓进城》以逆天之势,跃居收视榜首,成为收视黑马。剧中,实力戏骨徐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满仓进城》成收视黑马 徐松子塑严厉丈母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