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人》热拍 王雅捷挑战内心戏“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
王雅捷

电影《枕边人》王雅捷剧照
电影《枕边人》王雅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来志执导,来喜、王雅捷、罗家英、田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枕边人》已经热拍多日。片中饰演女一号的王雅捷称这是她第一次出演悬疑爱情电影,自己饰演的角色“活像个精神病患者”。《枕边人》也是王雅捷产后首度亮相,拍摄期间王雅捷也不忘记儿子,甚至在片场对着手机中儿子的照片说话,被其他主创称“中国好妈妈”。

  王雅捷吊威亚险些吓哭 内心戏演到“崩溃”

  王雅捷2003年出演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马大帅》饰演玉芬而走红,继而参演《马大帅3》、《传奇的王》、《老公的春天》、《马向阳下乡记》等多部作品。在观众的印象中,王雅捷是喜剧片的代表,但是在《枕边人》中,王雅捷首次参演悬疑爱情电影,饰演一位“失忆症”的母亲。对于这个角色,王雅捷表示非常喜欢,称很有挑战,甚至笑称这个角色“活像个精神病患者”:“她的情绪波动很大,经常要大喊大叫,有几次我都觉得要崩溃了。”随后也调侃道:“特别锻炼我的嗓门。”

  据悉,在拍摄中王雅捷首次挑战吊威亚。在拍摄这些戏份时,王雅捷始终坚持亲自上阵,尽管恐高,但是为了电影效果扔拒绝使用替身。她表示,这是演员的责任。“吊威亚是拍摄过程中需要的,也是自己能够克服做到的,没必要找替身。”

  王雅捷:相守是爱情的检验

  据王雅捷透露,《枕边人》讲的是一个为爱相守十年的故事,王雅捷与来喜所饰演的主人公也是从校园就相识的恋人。爱情永远是说不尽的话题,对于已经成为人母的王雅捷,对爱情也有更深的理解。在她看来,爱情与《枕边人》要表达的故事一样,都需要时间、守护。“要检验一份爱,必须是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4264.shtml report 2945 王雅捷电影《枕边人》王雅捷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郑来志执导,来喜、王雅捷、罗家英、田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枕边人》已经热拍多日。片中饰演女一号的王雅捷称这是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枕边人》热拍 王雅捷挑战内心戏“崩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