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羊羊7>曝概念预告 懒羊羊兄弟反目身份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喜羊羊与灰太狼7》概念海报
《喜羊羊与灰太狼7》概念海报

《喜羊羊与灰太狼7》悬崖版海报
《喜羊羊与灰太狼7》悬崖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卡酷少儿频道、优漫卡通卫视联合出品的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即将于2015年1月3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日前,在相继推出首款概念海报之后,影片的首支概念预告片也如期登场。

  远古之旅惊险开场 懒羊羊兄弟反目身份成谜

  此次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曝光的首款概念预告片,不仅对整部影片的全新故事进行了精彩的呈现,而且一如既往的爆笑场景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在预告片一开始,一群虎视眈眈的鳄鱼让不少观众捏了一把汗,也预示了远古冒险之旅就在此刻惊险开场。片中,长出锋利牙齿和爪子的懒羊羊扬言要吃掉所有的羊,让懒羊羊在此次远古冒险之旅中的身份定位更加扑朔迷离;在绝壁上艰难攀爬的喜羊羊,恰巧亲眼目睹了好兄弟的这一变化甚感惊讶……这些都悄然传达出了影片中“兄弟反目”的精彩情节。丛林中悠闲自得的灰太狼呆萌依旧,令人捧腹。这款惊险与欢乐并存的预告片中,“远古时代”这一宏大的场景贯穿始终,加之预告片一开始的惊险桥段,以及喜羊羊、懒羊羊兄弟反目的全新剧情,惊险刺激的远古奇幻冒险之旅的就这样开始了……

  《羊7》故事全新升级 品牌十周年献礼惹期待

  “喜羊羊”动画自2005年问世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成为了很多人美好的童年回忆,它的出现和发展也推动了国产动画产业的繁荣。2015年恰逢“喜羊羊”系列诞生十周年,《喜羊羊与灰太狼7》作为“喜羊羊”系列的第七部大电影,继承了该动画一贯的欢乐主题,将以轻松幽默的台词、和谐有爱的画面、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倾情打造一则远古冒险的奇幻故事。《喜羊羊与灰太狼7》与时俱进地打出了高科技的神秘武器,同时加强剧本的故事性和启发性,旨在通过新颖的剧情和全新故事架构,令全片充满欢乐、正义、启智、温馨的正能量。

  在过去的十年,“喜羊羊”一直致力于国产二维动画的发展,如果说一开始是出于成本考虑采用flash技术,那么在连续7部的大电影中,喜羊羊片方则是投入了大量人力资源精研二维技术,将Flash发挥到极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3422.shtml report 1894 《喜羊羊与灰太狼7》概念海报《喜羊羊与灰太狼7》悬崖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