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郑才千或试水演艺圈 千片约找上门

来源:搜狐娱乐
吴天胜与Dr.魏
吴天胜与Dr.魏

  搜狐娱乐讯 《最强大脑》第一季,“指纹识人器”吴天胜、“超级找茬王”郑才千、“魔方男神”贾立平、“暗夜蜘蛛侠”李童星等纷纷成为大家心中“最强大脑”的代表。节目第二季将于2015年1月2日强势回归,旧人震撼仍在,全新“最强大脑”即将重磅来袭!

  近日有消息传出,第一季达人将重出江湖,在本季与新选手同台打擂,曾经的“最强大脑”今在何处也成为近来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节目结束后,吴天胜越洋大兴”脑力新东方”,王国林因书结缘“对的人”,郑才千则有意试水演艺圈!进入“后大脑时代”的第一季牛人,生活、情感、事业纷纷出现各种新可能。

  绝处逢生:

  李童星、王国林“最强大翻身”

  视攀岩如生命,却遭到家人的极力反对。第一季《最强大脑》中李童星让人难忘的,除了号称节目史上最惊险的盲攀项目,更是他因家庭与攀岩事业两难境地而引出的感人故事。为获得妻子支持前来挑战,却因无法与爱的人分享成功而在挑战完成后甘愿放弃。据了解,在节目播出后,李童星家所在地宣城的攀岩俱乐部主动联系他,合作开办了宣城第一家攀岩馆;德国著名的攀登器械、美国户外服装品牌邀请他做品牌代言人;瑞典户外产业奢侈品牌开始赞助他的攀岩事业;张家界一家公司甚至在其户外旅游开发区域内为李童星免费提供了一个大型天然地洞门,用于建设全球第一个盲攀训练基地。“以前在南京做攀岩教练,长期不能回家。现在我可以在自己的家乡边经营自己的事业,边照顾妻儿。”事业与家庭,终于两全,他觉得这是生活最大的变化。此外,随着节目后的各种报道,攀岩、路线记忆等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这项极限运动得到推广对李童星而言而言更是意外之喜。

  同样曾被逼到梦碎边缘的还有王国林。09年一场车祸使得他的右手严重变形,后来“开书店”的理想虽达成,生意却愈发惨淡。《最强大脑》的舞台上,他成功挑战从3000本书中任选10本,精确报出作者、出版社及价格。他对读书的坚持,以及对山区孩子捐书的关爱,征服了评审和观众。节目播出后,王国林的“百草园”声名大噪,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众多关注,义卖收入以及来自社会的捐助款项共计两万余元,换得周家河小学孩子们的2000册图书,他终于实现了公益梦。对此,他欣慰地表示:“能用我的大脑发挥能量,让愈来愈多的人支持和参与到图书公益中来,这是参与节目对我最重大的意义。”此外,节目播出后王国林也结交到了更多书友,其中更有自己“相见恨晚”的女友,节目后他爱情、事业双丰收。

  多种可能:

  试水演艺圈?郑才千片约找上门

  登上时尚杂志,更传出有微电影、电视剧前来邀约,《最强大脑》让“超级找茬王”郑才千一炮而红,更一度成为“偶像派”!在节目中,凭借魔方墙挑战震撼全场:2500个完全相同的魔方,由嘉宾随机挑选一个魔方并变动其中一个方格,要在巨幅魔方墙前找出如此细微的改变。事实证明,他的确有火眼金睛,凭借最强脑力、最强眼力,最终以“112分”全场最高分晋级。

  对于“片约”,郑才千证实确有其事。节目播出后,有片方希望为他量身打造一部影视作品,发挥他冷静睿智的特质,展现超强脑力,让“最强大脑”得以更形象生动的呈现。由于良好的形象气质已让他在“偶像”道路上迈出一大步,杂志等纷纷伸出橄榄枝,郑才千将迈入演艺圈的传言不断。“对此,他表示:“我觉得这些都是非常不一样的尝试,跟我过去所接触的领域有很大不同。我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也觉得很多机会很难得。包括有所谓‘约片’找到我,我会觉得类似的经历非常有趣,有机会会希望自己作出相关的尝试。我挺希望自己的未来能有多种可能,但是这些都是体验,肯定不会作为职业去发展。”

  大脑经济:

  吴天胜的“脑力新东方”脑力培训遍地开花

  吴天胜在《最强大脑》中,凭借120幅指纹快速识别出对应的人,连一向苛刻的Dr魏竟然也表示:“吴天胜是我见过的记忆力惊人的人中最厉害的一个!”节目播后,吴天胜名扬海内外,在哈佛、新加坡等地,他都被粉丝认出并被要求合影。对此他表示意外:“想不到自己会有粉丝!” 新加坡联合早报对他进行了采访,新加坡最高级别的电视颁奖晚会红星大奖(Star Awards)也邀请其团队来表演、颁奖。不仅如此,吴天胜更将自己的脑力培训项目推广到了北美!郑才千也不舍老本行,与粉丝成为合作伙伴,合办起了脑力培训。“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机构,让更多人学会如何正确的开发脑力!很希望能把脑力培训真正做起来,让脑力开发成为全球潮流!”

  对于脑力培训的推广,节目组表示一直非常关注,并会大力支持。“大脑是最为复杂的领域,选手们为人脑科学研究提供了很多借鉴,对普通人而言,他们对脑力开发的方法更具价值。如果能因此形成更深入、更成体系的脑力培训指导,让更多的人接受更科学方法,就实现了《最强大脑》核心价值。他们或许能建立起‘脑力新东方’,让科学真正流行起来。”

  节目组还透露:“我们对第一季选手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注,他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得到了发挥,也把‘最强大脑’推向更广的领域。本季节目,我们也会让部分一季选手参与到全新的互动挑战,与新人同台打擂。大家不仅能见证全新最强大脑的诞生,也能再次一睹此前最强选手的风采。”

  《最强大脑》第二季将于2015年1月2日正式开播,敬请期待!

  《最强大脑》第二季1月2日21:00重磅来袭,微博搜索“最强大脑点映抢票”或关注最强大脑官方微博,参与最强大脑点映会抢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3225.shtml report 4439 吴天胜与Dr.魏搜狐娱乐讯《最强大脑》第一季,“指纹识人器”吴天胜、“超级找茬王”郑才千、“魔方男神”贾立平、“暗夜蜘蛛侠”李童星等纷纷成为大家心中“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