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今日上映 掀搞笑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
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

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
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

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
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王伟和毕国书联合执导,立威廉领衔主演男一号的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于12.11今日正式全国上映。男主角立威廉首演“娘娘腔”陈墨一角,可谓是颠覆性出演,不得不说他为了角色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而且掀起一股搞笑风潮。

  该片围绕时尚圈和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展开。讲述了女汉子董小瑞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从假小子华丽变身超级靓模,成功逆袭白富美,挑战腹黑男,俘获高富帅的励志故事。这部爱情喜剧片除了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外,这部戏是以一个“女汉子”变“白天鹅”的“梦想”为主题背景故事,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来演绎一部感人的励志电影。立威廉说,看剧本时就很想演这个角色,想自我挑战一下,因为以往的形象都太绅士风格,太固定化,出演这个角色就是为了彻彻底底颠覆一下自己。

  谈及创作初衷导演王伟透露,“我一直想拍一部内容既励志又内涵又时尚的 电影,这是《谁动了我的梦想》的最初由来。”他最后把题材锁定在以模特为主线的风格上,因为模特是一个很神秘的行业,她(他)可以让一个普通人经过专业打 造在舞台上光芒万丈,而且这个行业本身就是一个有着时尚元素的载体,所以拍摄这个题材是最合适,不过普通人看模特的时候总是抱着羡慕的眼光在看,殊不知他 们背后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每一份职业都有它的艰辛之处,这也是他想传达给观众的观点,想让大家在这个小人物上找到自己奋斗的共鸣。另一位导演毕国书曾担任电影《亲密敌人》、《我老婆未满十八岁》等影片的拍摄、监制工作,有着很丰富的拍摄经验和不同的拍攝想法,立威廉与英国导演Jackson Pat全程用母语英语拍摄,合作非常愉快

  同时,该片颇为励志的职场打拼故事也被不少影迷戏称为“时尚圈的杜拉拉升职记”和此次两位导演的强强联手,非常值得期待,影片于上周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099639.shtml report 3533 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立威廉主演《谁动了我的梦想》掀搞笑风潮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王伟和毕国书联合执导,立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今日上映 掀搞笑风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