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发布会 孙红雷海清与狙击手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二炮手》浙江卫视把发布会搬到了军区大院
《二炮手》浙江卫视把发布会搬到了军区大院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将播出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主演的抗战大剧《二炮手》。有趣的是,浙江卫视2014年的开年大剧《一代枭雄》即是由孙红雷主演,当时创下了收视率全国第一的骄人战绩,为浙江卫视这一年里的收视运程博了个头彩。时近年末,浙江卫视再度打出孙红雷这张王牌,期待为红红火火的2014年画上完美句号。

  12月18日,《二炮手》的主创们来到杭州出席新闻发布会,让人觉得新奇的是,浙江卫视把发布会的地点放在了军区大院里。在这样的小细节上,亦可看出浙江卫视的用心良苦。《红高粱》时把发布会放在莫言文化村,《青年医生》放在浙江省人民医院,这次索性进了军区,记者们笑称,很希望浙江卫视能放部科幻剧,这样大家有望去空间站开场发布会。

  孙红雷的这个新角色“可能会吓到大家”

  在《一代枭雄》中,孙红雷为浙江卫视录制的宣传视频中曾很酷地说过“我不是土匪我是设计师”,但是在《二炮手》里,孙红雷不折不扣是土匪出身。他扮演的贼九原名张三,儿时父母双亡为救青梅竹马被匪首谢老凿掠上山,成为土匪的二炮手,专门负责下黑手打冷枪。误打误撞加入了八路军的队伍后,凭借自己一身过硬的军事素养和超人的狙击天赋,成为了队伍中的核心人物,屡建抗日奇功,射击距离也在一次次实战中磨练、提高。他与日军狙击手兄弟真田毅、真田茗的纠缠恶斗贯穿全剧,最终依靠子弹了却恩怨。

  发布会上孙红雷表示,张三这个角色是自己从艺以来最喜欢的角色,也是最有挑战性的:“和我以往的角色完全不同,有可能会把大家吓到。我从小就很淘气,很顽劣,这点跟张三挺像的。”张三最后成长为了传奇狙击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孙红雷苦练枪法:“我是个普通的男生,从小就喜欢枪,国内国外都有练习,特别是长枪。实拍的时候用的全是真枪,子弹也是真的,只不过没有弹头。”

  海清第一次拍战争戏险胜正牌狙击手

  孙红雷认为,练枪并不是难事,难的是学会了后怎样把枪变成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让孙红雷没想到的是,浙江卫视居然请了一位真正的狙击手上台来和自己比拼枪技。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由于拿来比拼的是把玩具狙击枪,结果真正的狙击手大失水准,第一枪脱靶,第二枪打了个5环。看到此景,原本打算出手的孙红雷和狙击手拉起了家常:“你有副射手么?平时训练时有啊?那我不必亲自出马,我的副射手和你比就可以了。”主持人陈欢惊讶地问,副射手在哪里?结果是海清挺身而出。

  这位“副射手”架势吓人,检查枪里有没子弹的时候居然直接把枪管对着脸,把陈欢吓得不轻。真打起来十分帅气,直接把枪平端在胸前,压根不带瞄准就直接放枪,第一枪同样脱靶,第二枪居然打出6环,险胜狙击手。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是海清第一次拍战争戏,还是被孙红雷硬拉来的:“我这人接戏一直糊里糊涂的,错过了很多好戏,这次是红雷哥一直坚持要我来演,他比我更了解自己。”

  海清与孙红雷这是时隔8年后二度合作,两人在剧中上演了地主家女儿与长工的爱情故事,但两人都认为,这份感情并不是爱情这么简单,它还融合了亲情、友情,要演出这种微妙的演变对两人都是考验。孙红雷大赞与海清合作愉快:“她有天赋,人品好,我们在一起有很多化学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099455.shtml report 3631 《二炮手》浙江卫视把发布会搬到了军区大院[相关]《二炮手》片花-孙红雷..|《二炮手》片花孙红雷扮..搜狐娱乐讯12月24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将播出由康洪雷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